亚辉龙:为全资子公司申请授信额度提供7000万元担保

2022-05-28 15:04  |  来源:东方财富  |  编辑:竹隐  |  阅读量:11878  |  

亚龙5月27日公告称,为满足子公司业务发展需要,保障生产经营活动顺利开展,公司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为全资子公司开元医疗,科路仕,瑞普佳提供7000万元授信额度。

其中,深圳市开元医疗器械有限公司3000万元,深圳市科陆氏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深圳市瑞普佳贸易有限公司各2000万元。

上述担保事项是为了保证公司生产经营的持续稳定发展,满足公司整体生产经营的实际需要,有助于满足公司日常资金使用和扩大经营范围,保障公司平稳经营上述担保人均为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全资子公司,担保风险总体可控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云米Q1财报:营收下滑43%,亏损5000万,陈小平透露3大经营挑战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