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上市委:萤石网络6月6日首发上会

2022-05-28 11:43  |  来源:证券之星  |  编辑:苏婉蓉  |  阅读量:16745  |  

科技创新板市委宣布,杭州萤石网络股份有限公司6月6日召开第一次会议。

萤石网成立于2015年,号称拥有智能家居产品的设计,R&D,生产,销售,增值服务的全产业链能力,坚持打造智能家居的开放体系主要产品有智能家居摄像机,智能家居,智能控制和智能服务机器人等

公司控股股东为海康威视,海康威视直接持有萤石网络60%的股份本次发行完成后,海康威视仍处于控股地位

报告期内,公司分别实现营业收入23.64亿元,30.79亿元和42.38亿元,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2.11亿元,3.26亿元和4.51亿元。

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收入主要来自智能家居产品,约占收入的85%,云平台服务业务保持稳定,占比超过10%。

招股书显示,截至2021年12月底,萤石IoT云平台接入物联网设备数量超过1.59亿,萤石IOT云平台用户数量超过9500万,月活跃用户超过3500万萤石云视频应用月均付费用户超过150万,开放平台注册国内外行业客户超过20万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一笔投资,26岁年轻人收获112亿财富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