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推出《刺客信条:英灵殿》特别版RTX3080,买显卡送游戏

2022-05-28 10:31  |  来源:IT之家  |  编辑:白鸽  |  阅读量:19193  |  

感谢本站的朋友OC_Formula的线索传递!

,微星推出了基于GeForce RTX 3080 10GB超龙X显卡的特别版产品,与育碧的《刺客信条:英雄之殿》联合命名。

从外观上看,显卡采用了《刺客信条:英雄之殿》的设计风格,整体采用青色外观,正反面均标有刺客信条的logo。

本站了解到,在硬件参数方面,这款卡的频率和功率设置与原厂显卡相同,高达1920 MHz和370W,采用三个8pin电源接口供电。

微星指出,发丝金属散热器外壳和背板很漂亮,同时也加强了显卡的强度RGB流光灯光效果可以定制和调整,绽放更多个性化的色彩和动态效果双BIOS设置,可以在静音模式和游戏模式之间自由切换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反对无效但“虽败犹荣”中远海控中小股东“以票传声”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