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健会刘丹宁执行理事长一行走访企知道科技,互学互鉴探寻合作契机

2023-11-29 15:37  |  来源:网络  |  编辑:唐昧  |  阅读量:17308  |  会员投稿

近日,深圳市政协委员、工商联副主席、慈善会副会长、数字化健康产业发展促进会执行理事长、宁聚共生集团董事长刘丹宁、南方科技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叶秦一行访问企知道科技,受到企知道一众高管热情接待,双方就相互学习及探寻合作契机展开座谈。此次考察活动旨在促进资源精准链接,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数健会刘丹宁执行理事长一行走访企知道科技,互学互鉴探寻合作契机

刘丹宁一行参观了企知道大数据展厅,详细了解了企知道的业务模式、数据资产和核心产品,并体验了最新版本的企知道平台与科创空间。企知道科技是中国科创企业全要素资源搜索、匹配、管理、运营服务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被国家工信部认定为全国唯一的科创服务类大数据企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国第一、国际领先的科创服务大数据基础设施,据悉,企知道近三年培育和辅导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达到1.86万家,专精特新企业6121家,国家级小巨人企业1405家。

刘丹宁执行理事长对企知道科技的成就表示赞赏,并认为企知道与数健会(共生联盟)的理念契合,拥有广泛合作空间。(数健会)共生联盟聚合产业势能,以价值共生为中心,产业规划、咨询培训国际交流合作等赋能链接工作,自2019年成立以来,设立了信息科技、医疗健康、高端智造、新材料、人工智能等数十个分联盟,拥有8000+会员企业,100+行业龙头企业。刘丹宁还就与高校学研机构联合发布行业指数、共同以优质服务为企业发展全方位赋能等方面等提出了合作建议和邀请。

数健会刘丹宁执行理事长一行走访企知道科技,互学互鉴探寻合作契机

在交流环节中,与会嘉宾逐一发言,探讨双方合作的契机。与会企知道高管表示,企知道致力解决创新型企业的系列痛点问题,为企业全生命周期不同发展阶段提供个性化服务解决方案,在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过程中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期待未来通过与联盟及与会嘉宾的共同努力,携手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有压力更有动力孟侠:大众汽车充满信心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