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星途星纪元ET“超舒适家居座舱”中,体会假期奢侈的舒适

2023-11-29 06:02  |  来源:易车网  |  编辑:顾晓芸  |  阅读量:9502  |  

时光正好,山河已秋。紧绷的生活迎来了9月最后一周,来之不易的8天超长国庆假期进入倒计时。不少新中产想给忙碌的工作按下暂停键,却被一种叫做“休假耻辱”的情绪环绕,无形压力推搡着我们继续前行。

拒绝内卷,与天生舒适的星途星纪元ET一起肆意出逃,感受秋天的温柔与热烈,用旅行解锁超舒适松弛的假期生活。

自成风景,舒享“超舒适家居美学”假期

休息和假期不是奢侈品,而是滋养身心的必需品。星纪元ET以“超舒适家居美学”和6A健康座舱,让您轻松舒享比假期更奢侈的身心松弛舒适体验。星纪元ET自成一道风景,在风景线里看风景。超长无忧续航,让美好假期更长一点;超大空间布局,惬意躺平感受假期慢生活;越级智能科技配置,聆听自然与内心共鸣的律动节奏……有星纪元ET在,原来假期可以忙闲相宜、张弛有度。

在刚结束的2023 WLA世界休闲大奖颁奖典礼上,星纪元ET凭借领先同级的产品力、不断进化的舒适美学,斩获“年度最佳新能源SUV”大奖,成为首个斩获该奖项的中国品牌车型,再一次展现出技压群雄的超舒适实力。

作为星途星纪元首款超舒适中大型高端电动SUV,星纪元ET为温暖科技中产家庭而来,用“超舒适”的理念带来真正假期的松弛心境。聚合全球顶尖研发团队尖端合力,星纪元ET,以简约大气的从容姿态和越级豪华空间表现,依托领先行业的产品理念与技术积累,为每一个温暖科技中产家庭提供超预期的品质用车生活。

加速超越,“超舒适家居座舱”闪亮登场

从4月份亮相到现在,星途星纪元ET始终保持极高的热度,收获了行业和公众的深度认可。作为星途星纪元面向全球用户的诚意之作,定位于超舒适中大型高端电动SUV的星纪元ET,正全力加速为温暖科技中产家庭而来。星纪元ET围绕“超舒适”品类打造,以“紧致时代、松弛生活”为目标,为用户构造从车空间到生活空间再到心灵空间和健康空间的超舒适体验,这是星途星纪元给广大用户带来的最佳解决方案。

在前不久的2023成都国际车展上,星途星纪元ET首次亮相了“超舒适家居座舱”内饰。重新定义了高端电动SUV座舱新品类——“超舒适家居座舱”,以“超舒适家居”美学为灵感,源于生活源于家、服务生活服务家为理念,打造“舒适、健康、温馨、轻奢、典雅”的家居座舱体验。不断超越自身并引领行业发展,在众多车展的国际舞台上惊艳四座,持续收获行业褒奖,星纪元ET正在展露加速超越、向上生长的新一面。

融合创新,“超舒适家居”内饰引领健康风潮

“超舒适家居”美学设计为用户呈现极具品质感、精致感兼具时尚科技的居家造型内饰,让传统汽车座舱变得如家般温暖舒适。简约的型面设计、局部现代元素的装饰点缀,通过灯光、大面积真木、真铝材质的应用,优雅流动的线条营造出了精致轻奢的别样意境。入座星纪元ET,被柔软舒适的“头等舱”环抱,指尖感受真木、真铝材质细腻触感,将随身物品顺手放入贴心设计的储物格,高端舒适享受沉浸此刻。

同级领先的超高“得房率”配合大尺寸全景天幕有效提升空间通透感,星纪元ET的每个座位都能独享大空间,腿部、头部、肩部空间全面优于同级,纯享视野开阔的从容舒适坐姿。细节不止于此,在“超舒适家居座舱”内饰细节设计思考中,融入超舒适HMI人机交互理念的超握感方向盘,提供舒适的握持和转向手感,有效提升仪表观感及驾驶视野。搭配专属装饰,尽显格调与精致感。

星纪元ET的“超舒适家居座舱”完美融合实用主义与美感呈现,为用户呈现高级、精致、有温度的健康体验。星纪元ET创新性的研发出了拥有清新空气、抗菌防霉、健康选材、电磁洁净、低噪隔音、智慧健康监测六大健康黑科技的行业领先的6A健康座舱,用世界级的健康管理理念,赋予了我们愉悦享受、如家温暖的用车体验。

舒享生活,松弛向前。星纪元ET凭借世界级超舒适实力,精心为您营造“超舒适家居美学”和6A健康座舱的美好用车空间,助力您重新找回松弛生活心境,让休息和假期不再奢侈。未来,星纪元ET期待与更多用户拥抱美好生活,拓宽松弛人生新境界。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2025款沃尔沃EX30起售价仅为36,245美元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