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与内饰升级,感受吉利星越L智擎

2023-11-29 08:56  |  来源:易车网  |  编辑:樊华  |  阅读量:16566  |  

长久以来,国内的汽车市场被合资品牌占据大头份额。而伴随着国内经济的发展,以及新能源汽车的崛起,自主品牌开始实现“弯道超车”,越来越收到国人的喜爱,市场地位也开始发生变化。近日,吉利旗下的星越L智擎版实车亮相,从外观造型来看有了小幅改动,那么,这款车子的设计是否会符合大众的预期呢?带着疑问,小编预测了一波。

首先,单纯从实拍图来看,星越L智擎在外观设计上使用了潮流元素。前脸采用吉利家族的设计语言,采用盾牌的设计,内置直瀑式格栅,在细节上使用了外凸的设计,看上去视觉冲击力更强。此外,进气格栅采用了粗壮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而两侧依旧是三段式日间行车灯的设计,加上雾灯区域进行了调整,采用了哑光的饰条搭载,整个前脸看上去更有视觉感,还透着一股轻奢的气息。

来到侧面和尾部,其沿用了前款的造型设计,凌利的车身腰线,加上小巧的鱼鳍设计,以及贯穿式的尾灯设计,配合着前低后高的车身姿态,不管是从侧面还是车尾看过去,运动气息十足。另外,车身颜色这块,使用了皓月白的专属配色,当处于暗光状态下时,呈现给我们的视觉感是米白色,还透着一丝粉紫色,给整辆车子冠上了一层神秘的色彩。

其次,内饰方面,星越L智擎版的整体设计布局与星越L大体相同,并没有明显的变化。整个中控台的亮点部分是三联屏的设计,给车内带来了很强的智能科技感。不过,在氛围灯这块加入了更多的中国风元素,而在座椅这块采用了“Y”型的造型,此外,遮阳板的下部分使用了透明的材质,整体的风格造型时尚又透着高级感。

单纯从外观和内饰方面来看,星越L智擎版相较于前款车型更为时尚、豪华。而内饰这块的小改动更是偏向于实用性以及中国风,至于动力方面与智能配置上,据说有了一定升级!这款车有望今年上市,近期更是有望开启销售!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全新哈弗猛龙来袭,16.58万起,配Hi4智能四驱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