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车商BYD在澳推新车型,售价不到5万!与丰田凯美瑞硬碰硬!

2023-11-28 23:41  |  来源:易车网  |  编辑:柳暮雪  |  阅读量:8175  |  

中国汽车厂商BYD宣布针对澳洲推出一款新车型,将与丰田凯美瑞争夺市场。与此同时,BYD还计划在澳洲推出一款续航里程为1000公里的混合动力车。

据澳洲九号台新闻报道,尽管电动汽车市场在澳洲正在蓬勃发展,但其销售总量仍不到汽车总销量的10%。然而,随着排放目标的设定和强烈的需求,这个数字将随 着越来越多的车型进入澳洲市场而增长。

BYD在澳洲的销售是通过一家名为EVDirect的经销商进行,该经销商宣布BYD的最新车型——Seal,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在澳销售,起价为49888澳元。

这个定位与丰 田凯美瑞在相同的价格范围内。此外,由于Seal的尺寸与凯美瑞相近,因此很可能 会成为强有力的竞争者。

Seal是BYD在澳洲推出的首款轿车,将为买家提供3种版本,包括入门级、长续航和性能选择。

570公里的续航里程肯定会消除潜在买家对电动车续航里程的担忧,而性能版68798澳元的价格标签则是对电动车销售领导者特斯拉的挑战。

VDirect首席执行官Luke Todd表示:“这确实是澳洲汽车行业的重要时刻,当我最初创立EVDirect时,目标就是将世界上最好的电动汽车技术带到澳洲,并以负担得起的方式做到这一点,我对我们已经实现这一目标充满信心。”

在宣布Seal的同时,Todd也确认了传闻中的BYD皮卡将于明年进入澳洲市场。Todd 说道:“我们的目标是每年在市场上推出两款新车型,下一款车型将是一款更大的 SUV,将在明年上半年的某个时候推出,然后我们将销售和交付备受瞩目的皮卡。”

这款皮卡不会是全电动车型,而是一款混合动力车型,配备一个小型1.5升涡轮发动机和电池组,提供1000公里的续航里程。

“在一年后,我们也将推 出全电动皮卡。”

BYD目前在澳洲销售Atto 3和Dolphin车型,其中Atto 3在澳洲的电动车销量排名第三,仅次于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新华全媒+丨“链”接世界奏响开放合作新乐章——写在首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