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上市,售价33.99万元起

2023-11-29 03:04  |  来源:易车网  |  编辑:山歌  |  阅读量:11040  |  

10月12日,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正式上市,推出PHEV和EV两种动力共四款车型,官方售价33.99万元—46.99万元,另有一款63.99万元起的私人定制四座版,岚图梦想家价格带覆盖33万元到63万元,现在下定还可享受至高价值5.9万元权益。与老款车型相比,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的产品力得到了较大幅度的提升,而起售价格则降低了3万元,超出期待价格更加体现了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高端新能源MPV引领者的标杆价值。

强悍动力与环保节能两全

动力方面,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在系统总功率、总扭矩、零百加速、最高车速都是同级第一。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搭载岚海动力全新混动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5.18%,这是行业内热效率最高的发动机。整个动力系统可输出420kW系统总功率和840N·m系统总扭矩,最高车速203km/h,零百加速5.9秒。

与此同时,CLTC百公里馈电油耗低至5.36L,真正做到四驱的性能、两驱的能耗。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PHEV版CLTC纯电续航达到236km,综合续航长达1231km。纯电车型CLTC续航里程提升到650km。如果按每天通勤40公里计算,一次充电即可满足一周通勤的需求。因此,这套动力系统的表现,不但与老款车型相比性能大幅提升,更是现有混动MPV车型中纯电续航最长的产品。

操控乐趣与舒享乘坐兼得

在驾乘感受方面,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也堪称是同级的天花板。在同级产品中,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是唯一全系标配智能电动四驱系统的车型,可以实现前后电机扭矩从0-100%的智能无级调节,满员满载时仍然动力充沛,在湿滑路面能有效提升安全性。在同级产品中,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是唯一搭载前双叉臂+后五连杆全铝底盘的车型,能提供更好的侧向支撑,让车辆在加速、转弯、颠簸等各种行驶路况下都能带来良好的驾乘感受。而且为豪华车型而生的铝合金悬架,也兼具了轻量化和高强度特点。官方因此宣称,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是最好开的高端新能源MPV。

对于乘坐者而言,一款MPV的舒适程度取决于空间的大小。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的轴距达到了3200mm,车内空间高达7平方面,保证了前后三排乘客都能够得到舒适的乘坐空间。在保证第三排乘坐体验的同时,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将后备箱做到427L,即使第三排不放倒,也能装下8个20寸的行李箱,这意味着全家出行时不必在行李上做断舍离,也不用在“三排坐人”和“尾箱装货”之间反复拿捏权衡。

安全保障与智能驾驶并重

在MPV的使用场景中,通常是乘员较多的状态,确保每个人的安全就十分重要。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采用“七+五”前后舱安全设计,其中的“五”,即包括超高强度钢防撞梁、超高强度钢吸能盒等在内的五层追尾保护设计,并在第三排座椅下方设置了两个固定横梁来加固稳定并提升后碰强度,重重保护之下,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可承受高达110km/h的车辆撞击。根据官方宣布,岚图梦想家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获得C-NCAP五星安全认证的新能源MPV,也是极少能让家长安心把孩子放在第三排的MPV。

另外,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搭载超智能交互系统,具备智能四音区语音交互系统、超精度手势识别交互系统等便捷交互功能,人机交互更流畅。ADAS系统前置摄像头扫描车辆前方5-15米的路面数据,提前识别特殊路况如减速带、凸起等,25项智能辅助驾驶功能令其拥有L2.5级的智能驾驶辅助能力,让出行更轻松。 而面对大车在狭窄车位停车难的问题,新车更为用户配置了APA全场景自动泊车和RPA全场景遥控泊车功能,不仅泊车场景更全,用户还能使用遥控泊车功能,做到全场景泊车一键轻松搞定。

写在最后

随着中国家庭成员结构的变化和消费者出行需求的升级,高端新能源MPV将迎来可持续增长。在这个成长型的赛道中,只有超越不断的超越同级才能够异军突起。2024款新岚图梦想家以同级最长续航、同级最强动力、同级最短刹车距离、同级最低CLTC馈电油耗、同级最高车速等,打破多项行业纪录,创造多个“同级第一”与“同级唯一”,进一步加剧了高端新能源MPV市场竞争态势,以标杆的形态站在了争夺市场的制高点,不但有望取得更大的细分市场份额,对整个岚图品牌也将起到极大的市场提振作用。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比亚迪宋L内饰官图发布,设计难得简练,或25万起售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