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首届【新财经新媒体新增长】云甬大会将于3月18日在宁波举行!

2022-03-09 09:24  |  来源:网络  |  编辑:白乙丙  |  阅读量:6149  |  会员投稿

2019年-2022年,新财经行业进入新征程。在科技浪潮的席卷下,财经板块正在历经前所未有之变革。互联网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国内新媒体在用户数量、产业规模、服务质量等方面快速提升,在此之下传统金融财经形式也被激发出新的活力,逐渐从简单将线下业务迁移到线上所带来的红利正逐渐消失,竞争悄然从互联网时代流量之争转变为以数据要素,作为差异化发展的数据之争。

现阶段中国大多数的流量都是处于一个个“数据空岛”中,是独立的个体,要精准地为全体中国财经用户打破信息“不对称”,依靠某个“数据孤岛”不行,需要整合各个数据孤岛才能占据“流量之争”中的先机!

面对已经架起的桥梁,新财经将如何演变?

2022首届【新财经新媒体新增长】云甬大会将于3月18日在宁波举行!

为了进一步加速财经创新资源在重点领域集聚,推动财经领袖、上市公司、金融服务机构、高净值客户等多方利益发展。由浙江省中小企业协会上市公司专委会、浙江大学创新研究院、浙商财金等联合发起的2022首届云甬大会,将于3月18日在宁波启动。

2022首届【新财经新媒体新增长】云甬大会将于3月18日在宁波举行!

本次大会以“新财经 新媒体 新增长”为主题,汇聚国内多位经济学界翘楚、上市公司领导、金融机构高管及财经大V,深度推介金融创新情况、分享前沿财经内容、搭建创意内容增长平台。大会内容丰富,亮点纷呈。3月18日,诚邀您共赴这场财经之约、创新之约。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将兴趣发展成职业,哈弗H9助我一路前行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