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驱续航里程持续增长揭秘长城汽车柠檬混动DHT的强者之路

2022-03-03 19:56  |  来源:网络  |  编辑:匡章  |  阅读量:7543  |  会员投稿

3月1日,长城汽车魏牌摩卡DHT-PHEV车型在三亚上市。配备有39.67kWh电量的PHEV电池的魏牌摩卡DHT-PHEV,拥有着行业唯一204km WLTC超长纯电续航实力,开创了0焦虑智能电动全新品类。摩卡DHT-PHEV的上市,是长城汽车混动技术成熟落地的写照,也扩充了长城汽车混动车型产品阵营。而此举不仅加速了长城汽车电动化发展进程,更为全球用户的出行方式提供了更多的优质选择。

超强电力决定不俗战力 创造行业新纪录

发布会上,无论是直播里的弹幕,还是行业大咖们的深入讲解,柠檬混动DHT PHEV架构,不断掀起大家的讨论热情。这套架构通过高控制集成、轻量化、体积小等产品设计,令整车架构设计之初即保证了延展性。同时,该架构最高还将提供58.96kWh超大容量的电池包,用以保障长城汽车PHEV车型电驱续航里程的持续增长,满足用户多元化的用车需求。不仅如此,25分钟即可补充80%电量的超快速充电能力,以及纯电续航可达160km的实力,都为柠檬混动DHT PHEV架构增添了更多的强电技能。

有了诸多光环傍身,长城汽车DHT PHEV架构下的车型让用户在用车过程中能够真切体验到纯电动车的驾驶感受。最新上市的摩卡DHT-PHEV两驱长续航版可实现WLTC百公里馈电油耗低至5.55L,WLTC 204km电动续航;综合续航实现1000+km,远远胜于同级车型。同时还支持最高60kW的快充,彻底打破纯电带来的续航焦虑,充电35分钟即可实现通勤一周的需求,带来新势力给不到的出行自由。

值得一提的是,区别于多数品牌采用NEDC数据,摩卡DHT-PHEV在行业内首个采用测试标准更为严格的WLTC去衡量续航能力,足以见得该架构的过人之处。而DHT-PHEV架构的这些优势与突破,都离不开柠檬混动DHT的加持。那么,不断刷新着行业纪录的柠檬混动DHT,究竟有着怎样的实力和魅力呢?

满足全球用户出行需求 混动技术最优解

随着政策导向和消费需求升级,混动技术越来越受到行业和用户的重视。纵观当下混动市场现状,具备开局优势的日系品牌通过技术升级、产品焕新继续深化市场,部分豪华外资品牌则是通过增加相关的混动配件、引入一定的混动技术占据一席之地,而一些新势力也在混动技术战场上不断出现。在此背景下,长城汽车自信迈入了混动赛道,推出了柠檬混动DHT。较之其它技术势力,柠檬混动DHT可以根据全球不同市场的需求,提供最适合当下发展的技术解决方案。而且柠檬混动DHT由长城汽车完全独立自主设计、研发,并具备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累计拥有专利199项,是中国汽车品牌中首个打破混动合资技术壁垒的高集成度油电混动技术。

作为长城汽车完全自主研发的高度集成、高效能、多模油电混动系统,同时也是中国汽车品牌发布的首个双电机混联混动架构产品,柠檬混动DHT涵盖两种动力形式,三套动力总成,可实现EV行驶、混联驱动、串联驱动等多种工作模式,覆盖了城区道路中低速出行、长时间驻车、高速、城市环路等几乎全部出行场景,将“全场景&全速域、高效能&高性能”的技术优势演绎的淋漓极致,真正做到了结构性变革和引领式创新。而在满足强大动力性能的同时,柠檬混动DHT还兼顾了纯电城市代步,为用户带来了油耗更低、动力更强、体验更舒适的高质量用车生活。此外,在日常的生活、工作中,柠檬混动DHT还通过“快、顺、静、省”四重技能的施展,以丰富多样且高效无忧的出行模式,不断满足着用户多场景的用车需求。

随着摩卡DHT-PHEV的上市,柠檬混动DHT将会让越来越多的用户在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拥有0焦虑的出行生活。对于广大消费者而言,柠檬混动DHT技术的落地应用,不仅是对践行低碳环保生活的响应,同时也为用户带来了高质量的智能动力技术体验,全面助力出行生活的高效升级。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零百加速仅需7秒!哈弗神兽2.0T越级高能媲美B级车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