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便携、高品质,小拉出行以用户和司机为中心开展网约车业务

2022-03-03 16:35  |  来源:网络  |  编辑:魏无忌  |  阅读量:17647  |  会员投稿

相比动荡的20220年,在21年疫情相对稳定后,网约车用户需求逐渐回温,并持续攀升,网约客运量占比不断提高。小拉出行敏捷抓住机会,一举切入网约车市场并站稳脚跟,成为了市场新秀。当前,互联网出行领域已经进入品质化发展阶段,作为一家优秀的出行服务品牌,小拉出行始终坚持出行服务的安全、便携、高品质,推动着行业的健康发展。

安全、便携、高品质,小拉出行以用户和司机为中心开展网约车业务

在居于垄断地位的平台发展受阻后,如今的网约车市场,已不再是某一家平台一统江湖了。随着新的聚合模式出现,以及众多车企转型出行,越来越多新的选手入局,呈现出百家争鸣、百车争战的局面。而小拉出行自成立伊始就始终秉承着致力于成为实惠、安全、便捷的互联网出行服务品牌的初心,服务司乘两端,提供优惠便利的用车服务,满足乘客多场景、随机性、定制化的出行需求。

在21年7月份,小拉出行最早在贵州遵义和福建福州等地上线网约车业务。近半年来,小拉出行陆续在国内多座城市铺开业务。截至12月24日,小拉出行已在南昌、上饶、赣州、太原、福州、南充、日照、苏州、南充、桂林、贵阳、遵义等22座城市落地了网约车业务。并从技术、内容以及服务等多方面进行升级创新,对车型配置,服务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安全、便携、高品质,小拉出行以用户和司机为中心开展网约车业务

为保证日常庞大流量的车辆的运营管理,小拉出行加大平台系统运营管理投入,利用大数据分析技术不断优化,沉淀共享平台数据,从而实现智慧出行,更好地提供服务。“不论是当地市民的日常出行,还是外地游客的出行保障,小拉出行都将用高标准来满足需求,提供更加安全、舒适、便捷的出行服务。”小拉出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外,目前平台对合作网约车司机实行‘限时免抽佣’政策,用心服务、助力广大司机师傅快乐接单,提升收入。

安全、便携、高品质,小拉出行以用户和司机为中心开展网约车业务

在2022年,站在新的发展起点,小拉出行将继续加速全国化布局,让优质的出行产品和服务惠及更多用户,不断夯实自身在出行市场的竞争力,为成为用户最值得信赖的出行服务企业持续发力,努力成为智慧出行引领者。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订单数量突破83.2亿!网约车市场持续保持高速增长,小拉出行成黑马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