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核桃高考祈福罐背后:用精神关怀和营养助力“陪考”全国考生!

2022-03-01 10:51  |  来源:网络  |  编辑:苏秦  |  阅读量:14226  |  会员投稿

自古至今,祭孔祈福的意义,都是寄托家长和考生美好祝福的仪式。每逢高考,不少家长和考生都会去孔庙,向国人心中的“考神”孔子,祈福高考顺利。作为“学生脑健康呵护者”, 2月27日,在这个距离2022高考一百天的特殊节点上,养元六个核桃再次联合曲阜孔庙,发起“第二届六个核桃曲阜孔庙祈福大典”活动,邀请学生家长共同前往山东曲阜孔庙,为莘莘学子虔心祈福,并联合曲阜孔庙推出“孔庙祈福罐”,祝愿全国考生高考“六六大顺”!

孔庙祈福,千年传承,六个核桃硬“核”应援高考

孔庙祈福是中华民族传衍不息的文化星火,早在2006年5月20日,祭孔活动就经国务院批准列入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是传承中华文化的象征性仪式之一。在民间,考前拜孔子,更是一种寄托美好祝福的行为表达,是广大人民预祝学子们智慧开启、金榜题名、前程似锦的美好祈愿。

早在2021年高考季,六个核桃就在山东曲阜孔庙举办了“6月6日品牌祈福大典”活动,为全国考生祈福,祝愿莘莘学子在“人生大考”中取得满意的成绩。今年,六个核桃再次倾听广大考生的心声,发起“孔庙祈福”仪式,祈福活动中传递的美好祝福和顺利寓意,为家长和考生焦灼不安的心情带来了一丝抚慰,无形中为考生们注入了一剂强心剂。

在场有媒体人表示:“六个核桃孔庙祈福仪式不仅弘扬了中国传统祈福文化,还将美好的祝愿送达给考生,为高考学子带来了心理慰藉!”

对于苦读12年的学子来说,高考在很大程度上关系着他们的未来。大考在即,很多时候,最走心的助力,并不局限于口号或横幅,无声的陪伴和祈愿,同样可以加油打气!六个核桃连续两年走心“陪跑”,用别出心裁的“孔庙祈福”活动,将美好的祝愿传递给即将上场的考生学子,帮助考生和家长缓解备考时期的紧张和焦虑,传递正能量与心愿!

寓意美好,孔庙祈福联名罐走红高考“打call”吉祥礼

此次六个核桃与曲阜孔庙的联合,除了盛大隆重的祈福仪式,在现场,寓意着祈福的“六个核桃孔庙祈福罐”,也以礼品的形式送给到场的每一位考生和家长。

众所周知,孔子是中国古代著名的思想家、教育家,“世界十大文化名人”之首。孔子语录,更是被誉为处理国家间关系的“黄金法则”、“普世价值”,被镌刻于联合国总部大厅。同时,中国古代素有拜孔子以金榜题名的民间传说。

六个核桃这次推出的孔庙祈福联名罐上,分别印有“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温故而知新,可以为师矣”、“子曰:吾日三省吾身”等孔子经典名言,六个核桃希望通过这种带有“考神”孔子及其励志语录的喜庆红罐,把真挚的高考祝福送达考生和家长的手中,预祝考生高考“开门红”。

随着六个核桃曲阜孔庙祈福仪式的举办,“六个核桃孔庙祈福罐”也在考生家庭中走红,不少家长及亲友选择把它作为礼品送给考生,考生收到“六个核桃孔庙祈福罐”,寓意着收到“六六大顺”的祝福和独占鳌头的好运,能在高考前博个“好彩头”!

硬“核”营养加持,助力考生决战脑力巅峰

备战高考100天这一特殊节点,对于学子来说也是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对考生精神上的鼓励必不可少,但身体及脑力的给力补给也尤为重要。

在冲刺阶段脑力消耗巅峰期,作为陪伴考生自习、复习、考试,时刻关注全国高考考生大脑营养补给的饮品品牌,养元六个核桃推出的“六个核桃孔庙祈福罐”,除了为考生带来精神鼓励外,更可以为考生补充脑营养,缓解脑疲劳,助力改善考生的记忆力,让考生在备战阶段汲取充足的营养力量。

现代医学研究证明,核桃富含丰富的Ω3系列不饱和脂肪酸,同时,还含有大量的蛋白质、维生素E和B1、B2,以及Beta胡萝卜素和矿物质钙、铁、锌、硒等,这些都是提升大脑健康的营养元素,特别是Ω3脂肪酸,其中的DHA甚至对提升智力起决定性作用。

核桃补脑已是公认的事实,但核桃本身外壳坚硬,口感微涩,不易食用。尤其在高考这一重要节点,对于神经紧绷且学习任务繁重的学子来说,对食品的口感及吸收度有着更高的要求,考生选择喝六个核桃,能够快速补给脑营养,更易身体吸收,为身体及大脑带来硬“核”营养加持。

养元六个核桃作为大众心中国民度较高的品牌,又是跟学习、智力十分契合的品类,对养元六个核桃来说,这不仅是一次祈福仪式,更是企业责任感的体现,是“六个核桃”品牌与“孔庙”传统IP联手传播社会正能量的一次成功尝试!也为高考蓄力期中的考生提供了更多蓄力冲刺、激发信心的正能量!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百公里综合油耗4.9升,新生代“节油利器”非拿铁DHT莫属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