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福饮品成高考“顶流”,深扒六个核桃孔庙祈福罐背后的流量密码

2022-03-02 08:53  |  来源:网络  |  编辑:赵仓唐  |  阅读量:17968  |  会员投稿

近日,六个核桃孔庙祈福罐突然蹿红热销。据了解,这款产品是养元饮品联合曲阜孔庙共同打造的一款高考百日祈福罐,寓意为全国考生祈福,祝广大考生金榜题名,高考666!将六个核桃孔庙祈福罐带回家,则是现阶段每个考生家长在高考前期的得意之举,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考生有个好心态,发挥所长,考上自己最理想的大学。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六个核桃孔庙祈福罐符合当前家长和考生对金榜题名的强烈期盼和精神寄托,同时,六个核桃时刻关注全国高考学子大脑营养补给,助力学生轻松补充脑营养,把高考考生寄托祝福和真材实料的健脑营养一并带给广大考生,才是六个核桃孔庙祈福罐爆火的根本所在。一经上市便火爆热销,养元饮品坚持不变的企业文化及应对消费升级的企业应变实力值得肯定。

祈福与顺文化完美融合六个核桃成高考精神寄托

学而优则仕,很多人寒窗苦读都是为了金榜题名,在考前祭拜孔子,便成了一种普世的传统文化习俗,希望借着孔老夫子这个文曲星涨涨学习运,给自己的考试增加些运气。熟悉六个核桃的人都知道,“顺”文化是六个核桃多年来传承的企业文化,已牢牢地深入到“六个核桃”的品牌基因。此次,六个核桃与曲阜孔庙强强联合,举办“孔庙祈福大典”,推出“孔庙祈福罐”,将高考百日祈福做到了极致,完成了广大家长及考生金榜题名的强烈精神寄托。

养元相关人士介绍,孔子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代表,曾不拘一格广纳弟子,培养出许多优秀人才,被后世尊称为孔圣人,受到莘莘学子的尊敬,考前祭拜孔子,一直是我国流传千年的传统文化,蕴含了对高考顺利通过的美好期待,这种祈福期待,非常契合六个核桃“顺”文化的意义,同时正值高考百日,在发扬传统文化的同时,六个核桃将用顺文化的积极、正能量的人生价值观,为莘莘学子加油助威。

据行业媒体分析,六个核桃能够站在考生家长的角度,理解家长的心理需求,完成每个考生家长心中想做的事,通过场面宏大的传播手段和品牌联名形式放大影响力,用一种积极而厚远的正能量输出,做到了与做购买决定的人深度共情。

从最初的六个核桃六六大顺,到现今的弘扬传统文化,助力广大学子迎战高考,孔庙高考祈福显然已经与六个核桃顺文化完全融合,成为养元饮品企业文化的一部分,进一步激发全民对美好生活、顺利高考的高度期待,实现了六个核桃与消费者情感和文化的强链接,将高考祈福顺文化深深地烙刻在了人们的心里,成为祈福未来的美好象征。

为考生大脑减负,创新产品为高考保驾护航

根据2019-2020学年全国普通高中学生数(总计)预测,2022年的高考报名人数很可能会超1100万,50%以上的考生可能无缘本科,这无疑将今年高考考生的学习压力提到了最高点。从心理的角度来看,在知识经济时代,学生面对严峻的升学形势,被迫人为地加大了大脑的劳动强度,消耗过大,而摄养不足,自然会导致“脑疲乏”。

六个核桃作为“学生脑健康呵护者”,时刻关注全国高考学子大脑营养补给,最近全新上市的联名款“孔庙祈福罐”,正是采用了六个核桃三大黄金产地的优质核桃,用多年来精研的纳米级研磨技术、全核桃CET冷萃工艺将核桃的营养价值最大化释放,做到了更营养、更健康,有效提升考生大脑活力。

与此同时, “孔庙祈福罐”更加具备了强烈的社交属性,有趣、有用、有故事、有感情构成了产品的四大要素。从广大家长与考生的心理需求和健脑需求出发,为考生鼓劲加油,传递品牌价值观,一经推出便博得了所有人的喜受,使六个核桃再次保持了市场活力。

值得一提的是,六个核桃孔庙祈福罐专门设计了六款罐身,每款都赋予了卡通的孔子形象及《论语》中的精华经典语录,把寄托祝福和真材实料的健脑营养一并带给广大考生,能够受到广大考生偏爱便成了理所当然的事。

除了此次大受欢迎的“孔庙祈福罐”,养元饮品通过科研落地的新品六个核桃2430,同样口碑极佳。高考著名规划师张雪峰曾表示,考生的身体和大脑的工作效率,很大程度上来自于每天一口一口吃的食物中营养的支撑力,六个核桃2430能很好地提供大脑营养,遵循“一天一罐,坚持三十天,提升记忆力”,可以让大家赢在起跑线。

多年来,养元饮品专业挖掘核桃营养,洞察高考考生的精神及健脑需求,推出六个核桃孔庙祈福罐,为考生暖心助力,相信,每个考生都能够在这场检验中全力发挥,为自己的未来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乘势而上,六个核桃营销价值再升华

在新一轮的消费升级和“双循环”发展背景下,消费成为未来中国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之一,食品饮料行业迎来了新一轮的变革机遇期。业内分析人士认为,植物蛋白饮料符合当前居民对于健康饮食的追求,因此市场需求稳定增长。

另据前瞻产业研究院预测,植物蛋白饮料市场规模到2026年有望达到1406亿元,整体保持正增长走势。市场前景巨大,资本巨头不断流入,养元饮品作为植物蛋白领导品牌,早已布局其中。据养元相关人士介绍,养元饮品为应对消费升级,适时调整企业战略,通过多样创新为市场注入活力,完成了产品、品类的全新布局,针对当前市场各种新兴场景消费需求,开拓新兴渠道市场。

事实上,六个核桃在渠道和营销上有着相当的优势,为了顺应消费升级,不断创新渠道,精耕传统渠道的同时布局线上电商渠道。在做好线下KA、商超、传统终端网点的基础上,做强社区店、水果店、便利店等终端网点,做精市场存量;积极开拓直播带货、社区团购、O2O到家等新兴渠道,不断做大市场增量。

除此之外,养元饮品以为消费者创造价值为核心,适时打造企业IP文化,提炼新品推广模式,提升消费互动体验及精神赋予,从消费产品到消费文化,让养元饮品成为营销界的一匹黑马。正如财经媒体所说的,六个核桃围绕着价值观,在IP打造、包装升级、场景构建、营销出圈的每一个环节上,都在强势关联补脑场景,打出了一套漂亮的组合拳,实现新一轮增长指日可待。

?不断升级品牌形象,持续市场续能,顺应消费升级,以创新变革迎接时代的巨大挑战,是六个核桃稳健发展的战略法则。从六个核桃2430到现今热销的孔庙祈福罐,六个核桃的惊人战绩无疑证明了企业自身的巨大潜力及企业实力,相信,充满祈福寓意的六个核桃“孔庙祈福罐”,必将再次点燃考生一举中第的高考信念,迎战高考!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创米旗下全屋智能体验馆「小白慧家」签约店铺超200家,智能家居赛道持续火热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