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茄邂逅葡萄酒!Liebherr利勃海尔为您带来尊贵生活新体验!

2022-02-28 15:20  |  来源:网络  |  编辑:北门可  |  阅读量:14873  |  会员投稿

理想的尊贵生活是什么样子?一千个人有一千种梦想,但,雪茄和红酒一定是标配。品一杯红酒,抽一支雪茄,描绘着宏图大业,思考着百味人生。经典的贵族生活场景,您也能轻松拥有!Liebherr利勃海尔打造推出ZKes 453 Humidor雪茄柜+WKes 653 GrandCru酒柜的完美结合,为雪茄迷和红酒爱好者带来尊贵生活新体验!

Liebherr利勃海尔 ZKes 453Humidor雪茄柜,精确控温控湿

雪茄对于保存环境的需求十分苛刻,为了让高端客户获得更完美的体验,雪茄产品在出厂后必须保持+16℃ ~ +20℃的温度范围,以及68-75%的湿度范围。适宜的湿度能够促进雪茄进一步自熟,而合适的温度则能保持已经成熟的雪茄保持独特品质。Liebherr利勃海尔 ZKes 453 Humidor雪茄柜采用高品质电子控制系统及湿度感应装置,电子显示屏精确控温、控湿,确保柜内持续保持储存雪茄所需的苛刻需求,供用户随时取用,享受最佳体验。凭借高质量、创新性等独特优势,Liebherr利勃海尔 ZKes 453Humidor雪茄柜斩获欧洲Plus X Award 大奖,受到广泛认可及关注。

Liebherr利勃海尔 WKes 653 GrandCru酒柜,媲美酒窖的储存环境

适宜的储存环境能够让葡萄酒释放出更醇厚的口感,过高或者过低的温度都会损害葡萄酒的风味。对于爱酒人士来说,拥有一款优质的酒柜,所收藏的好酒才有意义。Liebherr利勃海尔 WKes 653 GrandCru酒柜,高61cm、宽42cm的精致柜身,厨房、客厅、书房随处可放,节约空间;加上采用SmartSteel智能钢作为表面材料,高端质感瞬间凸显。体积虽小,空间却大,这款酒柜可以在理想的饮用温度下储存12瓶波尔多葡萄酒,畅饮无忧。内部具有调光功能和独立开关的LED照明,让您的藏酒不仅口感达到极致,还能在最佳光线下呈现,像一件艺术品供您欣赏。

功能齐全丰富,打造完美储存环境

Liebherr利勃海尔这款雪茄柜与酒柜的组合,深度调研尊贵人士的体验需求,不仅精确控制理想温度与湿度,而且内部采用LED照明,亮度可以调节,几乎没有热量,不会对红酒及雪茄产生影响;西班牙雪松实木手工制作的展示盒与内置搁架,提升柜体的整体质感,衬托出雪茄的品质与尊贵;精心设计的抽取式展示盒,使用方便,便于分开存放,用户体验极度舒适。丰富齐全的功能,完善便捷的体验,为每一位用户提供雪茄与红酒的完美储存环境,打造尊贵新生活。

雪茄与葡萄酒,都是高端人士的最爱,您收藏的名贵雪茄与令人垂涎的葡萄酒,一定要有功能与颜值兼具的储存工具来配。Liebherr利勃海尔 ZKes 453 Humidor雪茄柜+WKes 653 GrandCru酒柜,完美组合,功能高级,外观精致奢华,既可以壁挂式安装,无需占用过多空间,还能装点室内布置;又可以放置在台面上,方便家中功能区域划分及收纳,随取随用。任何环境中,它都是令人一眼惊艳的焦点。闲暇午后,这一组完美组合,总是能成就您的最佳体验。

?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华安保险河北张家口中心支公司服务保障冬奥会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