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在波兰的授权经销商宣布停止运营

2023-06-08 14:22  |  来源:IT之家  |  编辑:山歌  |  阅读量:7077  |  

,此前来自波兰的一份未经证实报道称,vivo 在当地的分公司将撤出该地区。随后 GSMOnline.pl 收到了来自 vivo 的声明:

“与当地代表协商,持续进行市场分析并选择合适的商业策略对于 vivo 品牌至关重要。我们很遗憾地通知您,该品牌在波兰的授权经销商已决定停止运营。尽管如此,我们的客户仍然可以依赖 vivo 强大的产品、全面的客户支持和不间断的软件更新。”

与此相反,OPPO 否认退出波兰市场,Reno10 系列全球版手机确认将于 7 月发布。

vivo 和 OPPO 一样,因为与诺基亚的专利诉讼大战,不久前关闭了其在德国的网站。vivo 荷兰分公司也处于离线状态,但 OPPO 仍在继续。尽管有报道称麻烦即将来临,但这两个品牌的法国网站仍在运营中。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前4个月全球电动汽车电池新装机182.5GWh宁德时代占比超过三分之一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