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程无忧联手拉勾招聘发布企业数字化升级人才培养解决方案

2023-06-08 13:23  |  来源:TechWeb  |  编辑:叶知秋  |  阅读量:9374  |  

,拉勾联合前程无忧共同发布《2023年企业数字化转型组织力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调研了一线及新一线城市3789家企业,深度剖析企业数字化转型人才需求洞察,以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痛点难题,并针对性地给出专业建议。

报告显示,超五成受访的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难点为数字化人才匮乏,近六成企业数字应用人才需求占比达到50%以上,企业数字专业人才需求集中在30%-50%之间,43%的企业数字管理人才需求占比在30%以下。

企业如何解决数字化人才需求,报告显示,数字应用人才和数字专业人才主要通过外部招聘方式获取,但是近七成数字管理人才靠培训提拔内部员工。

内部培养成为企业解决数字化人才需求的重要手段。基于此,前程无忧和拉勾招聘研发了一整套的数字化人才培养解决方案,推出最前沿的“数字化能力提升课程”,助力企业数字化人才培养。

目前推出的数字化体系课涵盖数字管理、数字应用及数字专业三大方向,细分六大体系,旨在实现管理增效、业务赋能和技术升级等目标,一站式解决企业人才培训痛点。

据悉,课程讲师全部来自国内外一线数科企业,具备多年大厂、垂直领域头部公司工作背景,如腾讯、京东、微博等,覆盖产品、运营、研发等多个领域。其中90%专家/讲师负责过企业级核心业务并持续获得成功,具有非常丰富的实战工作经验,可在多个专业领域协助企业数字化转型。

目前,拉勾教育数字化体系课已经在拉勾教育、前程无忧双平台上线。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孟晚舟最近两次公开发言均与它有关,华为在下一盘怎样的大棋?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