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唯一赛马俱乐部将于明年10月关闭?所占1800亩土地重新开发为住宅

2023-06-08 12:34  |  来源:证券之星  |  编辑:牧晓  |  阅读量:18688  |  

,新加坡政府和新加坡赛马公会于日前对外宣布,新加坡唯一的赛马俱乐部mdash;mdash;新加坡赛马公会将于2024年10月5日举行最后一场比赛,并在2027年3月之前关闭其设施,这意味着新加坡将告别发展近两个世纪的赛马行业。

据悉,新加坡赛马公会称,过去10年进场观看赛马的人数下滑,2022年重新开放后单个比赛日的平均观众人数约为2600人,而新加坡的土地需求旺盛。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新加坡政府表示,由于土地有限,且出于满足公共需求的目的,计划将俱乐部所占的1800亩土地重新开发为住宅用地,包括公共住房。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广汽集团5月销量21万辆,新能源车增长1.2倍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