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原地踏步,消息称三星GalaxyS23/S23Plus的前摄将提升至

2022-06-22 09:27  |  来源:IT之家  |  编辑:兰心雪  |  阅读量:12161  |  

虽然三星一直在升级旗下Ultra Galaxy S旗舰机的前置摄像头,但基本版和Plus版已经连续三年采用10MP镜头。

一份新的报告称,三星可能会在明年升级Galaxy S23和S23 Plus的前置摄像头分辨率。

据GalaxyClub报道,三星正在考虑为Galaxy S23和Galaxy S23 Plus配备12MP前置摄像头传感器目前,还不清楚它是否可以在屏幕上和屏幕下积极主动,或者是否会有OIS

本站此前报道称,在后置摄像头方面,Businesskorea爆料称,三星电子正在研发一款2亿像素的手机摄像头,预计这款摄像头将首先安装在下一代三星Galaxy S23系列手机上。

目前三星手机最高像素摄像头是Galaxy S22 Ultra的1.08亿像素,三星之前发布的Galaxy S20系列和S21系列也有1.08亿像素摄像头。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5G网络:能效将成绿色“新标尺”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