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消费发行14.77亿元ABS

2022-06-21 18:28  |  来源:东方财富  |  编辑:叶知秋  |  阅读量:16044  |  

记者6月21日获悉,即刻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最近几天成功发行银行间公募ABS,规模14.77亿元,其中优先级A票面利率3.3%,全场认购倍数2.59倍,优先级B票面利率3.8%,全场认购倍数10.28倍,发行价格创历史新低。

根据消息显示,这是即将消费发行的第四只银行间公募ABS截至目前,公司已累计发行同业公募ABS 63.15亿元

日前,即刻消费获准开展信贷资产证券化业务,并于2019年11月,2020年4月,2022年4月三次发行银行间公募ABS产品,发行规模分别为20.9亿元,17.05亿元,10.43亿元其中,发行利率分别为优先级A票面利率3.8%,优先级B票面利率3.8%,优先级A票面利率3.5%,优先级B票面利率3.98%,优先级A票面利率3.5%,优先级B票面利率4.0%

同时,马上消费ABS的投资机构类型也从国内银行逐渐扩展到外资银行,保险机构,券商,基金等类型。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仿石漆装饰外墙有哪些优点呢?为什么这么受欢迎呢?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