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石漆装饰外墙有哪些优点呢?为什么这么受欢迎呢?

2022-06-21 18:28  |  来源:网络  |  编辑:肥义  |  阅读量:13681  |  会员投稿

谁都梦想自己有一个别墅,拥有精致的外观,像一件华丽的艺术品。前期的装修就是一条升级打怪的凶险之路,稍有不慎就华丽丽地掉入坑中,数年不复。近年来,仿石漆已然成为别墅外墙涂装的潮流,那石感漆到底为什么这么受欢迎呢?

外墙装饰上越来越多人选择仿石涂料,我们可以根据以下几个方面分析仿石涂料发展趋势为何如此火爆:

一、经济水平:

随着社会生活水平的提升,我们对家的审美水平也在逐渐提升。从刚开始的乳胶漆、瓷砖等装饰材料,到外立面美观大气的石材。而涂料行业这边也一直想做出石材效果的涂料。然后出现真石漆,再到现在性价比比较高的仿石漆。

二、工艺透明:

仿石漆施工工艺愈发透明化,业主也越发精明、专业化,他们可以从各方面了解施工流程等,从而反向推动仿石漆工艺往前发展。打个比方:以前偷工减料业主不知道,但是现在偷工减料业主会清楚得知。

三、行业发展:

随着国家“新农村建设”的推进,乡镇建筑外墙市场被逐渐挖掘。在国人眼里,不管是光宗耀祖还是落叶归根,谁都会想要把老家的房子装饰得焕然一新、豪华大气。农村市场的自建别墅越来越多,俨然成为涂料行业眼馋的“肥肉”,众多涂企纷纷将目光转向这片市场。

因此,仿石涂料的盛行是大势所趋。但由于众多涂企的纷纷涌入,不免会造成市场暂时性的混乱,产品质量参差不齐。简单点来说,就是水深,不懂行的人一不小心就会被坑。

仿石漆装饰外墙有哪些优点呢?为什么这么受欢迎呢?

那仿石漆装饰外墙有哪些优点呢?为什么这么受欢迎呢?可以看以下这些方面:

1、安全

首先,石感漆没有自重的困扰,没有干挂石材因自重过高的而担忧坠落的问题,也没有瓷砖因粘结不足而脱落的问题,从根本上解决了因外墙装饰危及生命财产安全。再次,石感漆属水性材料,无毒无味,水性环保。

2、节约环保

干挂石材,开采于大自然,对生态造成很大的破坏。石感漆水为纯水性丙烯酸配方,对环境不存在破坏污染问题,同时,石感漆的色彩可根据个人喜好进行选择,是节能环保、高新科技产品。

3、极高仿真

石感漆是按天然石材进行调色生产,仿真度可达到95%以上。在一定距离上,无法辨别是石材还是石感漆。

4、防渗抗污

石感漆,柔韧性好,弹性抗裂,完全避免因石材、瓷砖等材料缝隙之间的严重渗漏隐患。与真石漆的仿真性低,耐脏污性差,易龟裂等特点相比较,石感漆使得这些问题得到全面系统的解决。

5、高档美观

石感漆在保留天然石材逼真纹理的同时,还可随意创作更加精美的效果,克服了传统石材花纹的呆板性、偶遇性、局限性。

6、方便随形

石感漆可在梯形面、园柱弧面、扇形面、各种异形、特殊造型上随意喷绘。解决传统板材无法任意贴面的施工难题。

7、耐水性好,耐侯性高

石感漆材料都为硅丙烯酸乳液制成,具有抗老化,抗酸雨,超强耐候性,在2000小时的日照模拟测试下,不产生褪色、脱落等问题,使用寿命长;同时,石感漆无需保养,具有一定的自洁功能,污渍及灰尘能够随雨水祛除。

8、性价比高

石感漆的造价成本仅为干挂的四分之一或更低,仅为高档瓷砖的二分之一或更低。

仿石漆装饰外墙有哪些优点呢?为什么这么受欢迎呢?

选择仿石漆认证大品牌,石漆拥有高品质的耐候性能、逼真的仿大理石效果、施工简便、成品易修补等优势,受到广大消费者好评,值得大家选择。以下几个品牌就是不错的选择:

1.美惠仿石漆

仿石漆装饰外墙有哪些优点呢?为什么这么受欢迎呢?

福建惠兴涂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美惠,设立于中国侨乡品牌之都——泉州,是国内专业生产建筑涂料、防水涂料的综合型高新技术企业。

旗下产品分为防水、外墙、内墙、干粉砂浆、辅料等五大系列,代表产品有石感漆、908复合胶泥、厨卫防水宝、至尊金漆、9608外墙腻子、布艺漆、墙面乳胶漆、墙固泥等百余款。

品牌凭借孜孜不倦地努力,爱拼敢赢,先后设立华东大区、华南大区、西南大区、华中大区、外贸中心等,截止目前,品牌体验店数量已逾千家,销售网络遍布中国大部分中小城市,深得消费者和客户信赖与支持。

2.统艺仿石漆

仿石漆装饰外墙有哪些优点呢?为什么这么受欢迎呢?

统艺是国内专业仿石涂料制造商和供应商,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一体,为客户提供针对工程与家装的仿石漆产品。公司凭借完善的研发、制造和服务体系,能为客户定制和提供近10000种仿石效果的产品,能够满足不同层次、不同需求的家装及工装需求。目前,线下有近2000家终端体验店。

3.三棵树仿石漆

仿石漆装饰外墙有哪些优点呢?为什么这么受欢迎呢?

三棵树创立于2002年,2016年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在A股主板上市,曾连续12次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参与十几项行业标准的起草制定,以生产健康环保漆而著称,致力于打造内外墙涂料、防水、保温、地坪、辅材、施工“六位一体”的绿色建材一站式集成系统。

4.立邦仿石漆

仿石漆装饰外墙有哪些优点呢?为什么这么受欢迎呢?

始于1883年日本,1992年正式进入中国,是大型跨国建筑装饰漆制造商,其建筑涂料、汽车涂料、一般工业涂料、卷材涂料、防护涂料、粉末涂料等在行业里名列前茅。立邦致力于成为整体涂装解决方案提供商,推动创新技术的研发、多元产品的拓展,让中国消费者和客户在涂料功能、涂刷效果和环保、服务等方面有更大选择,从而提供以消费者和客户为核心的服务,满足社会和市场的需求。

5.铃鹿仿石漆

仿石漆装饰外墙有哪些优点呢?为什么这么受欢迎呢?

瑞士西卡集团旗下知名仿石类涂料品牌,始创于1945年日本铃鹿市,专注建筑外墙仿石涂料技术超过70年,融合70年外墙仿石技术和集团百年特种砂浆和高功能材料技术,为建筑提供更加美观、个性化、绿色、安全和经久耐用的高品质外墙系统化解决方案。

6.SKK仿石漆

仿石漆装饰外墙有哪些优点呢?为什么这么受欢迎呢?

创立于1955年,日本SK化研株式会社旗下,世界知名的建筑涂材、特殊涂材、防火隔热材、化学新建材、改装建材的国际化综合建筑装饰涂材生产商。从1955年成立以来在亚洲各地区设立了多个SKK的当地子公司,于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打造以高端、艺术性、健康环保为特色的各系列新型涂料。

7.嘉宝莉仿石漆

仿石漆装饰外墙有哪些优点呢?为什么这么受欢迎呢?

嘉宝莉品牌创立于1993年,是中国知名的涂料及涂装解决方案提供商,以木器漆起家,业务涵盖家具涂料、内外墙建筑涂料、家装木器涂料、工业凃料、防水涂料、装修辅料、油墨、涂装服务等领域。作为全球领先的涂料企业,现旗下有7家一级子公司,8大生产基地,全国销售网点超16000个。

8.久诺仿石漆

仿石漆装饰外墙有哪些优点呢?为什么这么受欢迎呢?

国内知名的涂饰系统集成服务商,专业聚焦于建筑外饰面装饰系统,以真石漆、水包水多彩涂料、保温装饰一体板为主,并涵盖质感涂料、反射隔热涂料、弹性平涂等领域,集涂料研发、制造、销售、施工、装饰和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

9.亚士仿石漆

仿石漆装饰外墙有哪些优点呢?为什么这么受欢迎呢?

成立于1998年,集建筑涂料、保温装饰板、防火保温新材料研发、制造、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全球知名的涂装解决方案提供商,坚守“行业专业化,领域多元化”的集团化运作模式,2017年,亚士创能(股票代码:603378)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

10.富思特仿石漆

仿石漆装饰外墙有哪些优点呢?为什么这么受欢迎呢?

始创于1995年,是集建筑涂料、保温、地坪、保温装饰板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施工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企业,中国建筑工程领域涂料保温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富思特在全国设有50余个分支机构,凭借雄厚的产品研发与生产综合实力,专注于精品建筑外墙装饰效果的研究与应用。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中国移动温暖:强化数据安全技术创新突破护航数据产业健康发展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