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图科技:中国已成世界最大投影机消费市场,“中国制造”全球占比超75%

2023-09-08 13:39  |  来源:IT之家  |  编辑:柳暮雪  |  阅读量:18424  |  

,2023 中国智能投影产业峰会于近日举行,洛图科技在会上发布报告显示,预计今年全球投影产业达约 1900 万台,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投影机消费市场。

据洛图科技统计,在投影行业,中国投影面板全球占比达 62%,中国制造在全球占比超过 75%,中国品牌占比超过 70%,中国市场占比达 43%。

图源洛图科技

洛图科技预计,今年中国投影出货量有望超 700 万台,2027 年达 950 万台。今年上半年 LCD 投影品类市场份额提升至 63.7%。未来随着国内激光投影机技术水平不断上升,行业还有较大发展空间。

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董敏表示:“中国智能投影的市场规模近年来以每年约百万台体量的速度保持着突飞猛进的增长,去年已超过 600 万台的销量。今年是中国智能投影行业新格局的开始,智能投影产业在中国将有爆炸性的前景,未来几年有望突破千万台。”

图源洛图科技

图源极米

根据洛图科技线上监测数据显示,2023 年上半年,DLP 中国市场销量和销额维度下排名前三的品牌均为极米、坚果和当贝;小米在销量维度位列第四,Vidda 在销额维度跃居第四。此外,1LCD 投影的销额 TOP4 品牌为小明、小米、爱国者和知麻,合计份额达到 32.6%。

参考

  • 中国已成世界最大投影机消费市场 “中国制造”全球占比超 75%

  • 2023 上半年中国智能投影市场总结及展望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第八届移动应用创新大赛收官:浙江大学和苹果公司联合举办,超2800?队伍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