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阿股份上半年销售费用近7亿元未来将做多品类、多品牌尝试

2023-09-08 11:07  |  来源:中国网  |  编辑:如思  |  阅读量:14280  |  

迪阿股份日前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提到,未来从钻戒单一品类逐步拓展到基于“爱的表达”去做多品类、多品牌的尝试。

2023上半年,迪阿股份销售费用6.94亿元,同比增长4.01%。对此,有投资者提出疑问,目前消费环境低迷,在整体流量无论线上还是线下都偏贵的情况下,迪阿股份在销售费用方面持续做增量投放的背后原因是什么?在做品牌宣传这件事上如何去衡量投入产出?

对此,迪阿股份回应称,上半年销售费用的增加主要是因为去年新开门店数量增加,但是这方面在今年下半年会有所好转,公司会主动优化低势能、不符合品牌形象以及落位不达要求的门店。在市场推广端,我们公司在品牌方面的投入费用基本上会保持与往年一致的水平,但是在结构上会逐步做优化。2023年6月末店铺数量达676家,较上年同期增加124家。

迪阿股份还表示,公司今年主动对渠道策略做了优化和调整,也从4月份开始对人员进行调整,加强了培训力度并通过考核机制迭代了部分人员,基本可以把2022年因为快速开店带来的一些人员不足的问题在2023年四季度解决掉。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九号公司以创新技术为品牌竞争力,荣登“2022中国企业全球化百强企业”榜单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