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推出EPICBOOM便携式音箱:360176;超大音量,支持NFC直

2023-09-08 11:17  |  来源:IT之家  |  编辑:竹隐  |  阅读量:8270  |  

感谢IT之家网友 华南吴彦祖 的线索投递!

据介绍,该产品由 100% 消费后回收聚酯织物和至少 59% 的消费后回收塑料制成,这是罗技音频品牌的一款新型便携式蓝牙音箱,采用紧凑的设计,搭载 4.6 英寸低音扬声器、IP67 等级防尘防水和用于动态调节 EQ 的内部麦克风。

Ultimate Ears 的总经理 Jonah Staw 表示:“我们在设计产品时考虑到了客户和他们的生活方式,客户希望在便携的音箱中获得巨大的声音,这就是我们通过 EPICBOOM 提供的功能。这款音箱拥有我们标志性的 Ultimate Ears 高保真声音,同时提供充足的音量。”

EPICBOOM 有两种配色:棉白色 + 口红红色、炭黑色 + 青柠色。罗技宣称,该音箱最多可播放 17 小时,蓝牙范围为 55 米,不需要繁琐的手动设置,支持一键式 NFC 连接,适用于 Android 8.0 或更高版本的 NFC 智能手机。该机还配有一个 LED 电池指示灯和一个 USB-C 充电接口。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量贩零食,兵来如山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