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届生年龄超24岁被解约,广东联通致歉:反省并改进招聘工作

2022-05-28 17:35  |  来源:证券之星  |  编辑:牧晓  |  阅读量:14460  |  

,中国联通广东分公司今日宣布,昨日,河源分公司大一新生毕业因年龄问题取消,对于网上的相关讨论,以及给相关同学带来的困扰,我深表歉意。

认真反思和改进招聘工作,规范招聘流程和条件,确保招聘工作公平,公正,公开欢迎你监督我们的工作中国联通广东分公司在公告中表示

河源也昨日大一新生毕业因年龄问题取消,对于网上的相关讨论,以及给学生和社会造成的困扰,我深表歉意。

河源说5月26日晚,我司已与学生沟通,消除误会我们将严格遵守合同精神,依法履行聘用协议相关学生可按约定按期办理就业手续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改进

据媒体报道,广东河源大一新生何反映,去年秋季招聘时与中国联通河源分公司签订三方协议可是,最近,我被告知我被终止了,因为我已经超过24岁了。

据何介绍,她出生于1998年2月,今年刚满24岁在三方签字之前,她已经接受了审查联通解约,浪费了她应届毕业生的身份此外,何先生表示,已知有6人被终止了类似的接口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苹果CEO蒂姆?库克向高中母校乐队捐赠10万美元,其曾在团队中演奏长号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