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亚证券咨询:疫情背景下的国内市场

2021-11-11 13:47  |  来源:网络  |  编辑:宋玉  |  广告

2019年末的疫情,以未能想象到的持久性一直延续到了21年。因此在投资市场中操作时必须考虑疫情对各种市场信心的影响。

目前的金融市场大体向好,特别是国内的股票市场,在疫情影响下,我国卓越的防疫效果使国内市场信心较强。较之于国外不断反复的疫情来说,国内市场受其影响较小。今年春节过后,制造业表现强劲,有助于缓解一些人对中国经济增长动力可能正在消退的担忧。债券市场,我国债券市场的名义收益率较高,同时也具有国外不具备的防御属性。

盈亚证券咨询:疫情背景下的国内市场

在外资流入方面,A股的行情持续看好,目前也仍在持续加大。市场似乎已经习惯了疫情的影响,在不断进行自我调整与自动维稳。特别是最近中美关系由于高层会晤变得更为缓和,投资者会更为看好两国的市场。

繁荣阶段后,人们可能担心下一阶段的经济增速是否会放缓甚至负增长,从而影响到与之密切相关的投资领域。原则上来说,国内的各种政策有合适的调节力度和调节节奏,让国内的各种市场和投资环境都保持健康,各种杠杆率基本稳定,市场不大可能出现大规模的调整。

制造和消费这两个巨头无时无刻不影响着投资市场,基建军工和房地产等板块更多是起一个托底的作用。从各地不断发放的消费券来看,宏观上对各类消费有明显的刺激作用。而对房地产来说,在限制房价上涨层面,房地产投资的增长速度可能出现减缓现象。

盈亚证券咨询:疫情背景下的国内市场

复杂的环境往往意味着机会的到来,国内市场在不同板块不同投资方式下,投资者对其市场情绪判定也各不相同。特别是对于新手或者一直亏损的投资者来说,选择一家正规且有实力的证券投资咨询公司例如盈亚证券咨询等是一个更好的选择。这类型的投顾公司会运用自身强大的投资团队帮助客户量身定制各类市场投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在纷杂的市场中找到一闪而过的投资点。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惠”暖寒冬 万门教育九周年重磅福利来袭!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