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暖寒冬 万门教育九周年重磅福利来袭!

2021-11-10 16:16  |  来源:网络  |  编辑:魏无忌  |  阅读量:10936  |  会员投稿

“惠”暖寒冬 万门教育九周年重磅福利来袭!

万门是谁?

万门教育创办于2012年,目前拥有超过1300万名注册学员,累积开设课程1700+门、合作国内外专业讲师超700人、累计课程时长超过20000小时,曾经被《人民日报》整版报道。

在师资上,万门邀请到了哈佛大学、耶鲁大学、以色列理工、巴黎高师、巴黎索邦大学等世界顶级学府学者分享、授课。

在课程上,万门每年都在持续更新,九年来开拓了:累计开设了1700多门课程;20000+小时的课程时长!无论你想学什么都能在万门找到合适的课程。

在服务上,加入终身VIP后,会员将一次性解锁IT与互联网、职场成长、经济金融等多领域课程,除此之外,万门还一直践行者与贤者为伍的理念,开启了社群、大咖分享等6项专属权益,终身学习终身受益。

万门课程涵盖

业务涵盖计算机、人工智能、软件、职业技能、经济金融、小语种、建筑城规、财会等多品类使用精品课程,面向职场人和大学生提供专业基础、面试技巧、职场技能提升、语言留学、资格考试等服务。

“惠”暖寒冬 万门教育九周年重磅福利来袭!

万门师资力量

“惠”暖寒冬 万门教育九周年重磅福利来袭!

什么是万门奖学金班?

万门VIP是万门教育推出的会员制系统学习产品,开通后可以在相应服务期限内享受解锁万门全平台千余门音视频在线课程、加入精英社群、专属客服服务、聆听大咖分享、参加答疑领学、参与打卡挑战等多种专属权益。

而万门VIP奖学金班则是万门在九周年之际,为一直以来信赖、支持的用户推出的一款重磅福利活动。用户加入VIP后可参与报名学习挑战,在万门好课官网、APP累计观看课程时长超过3600小时,可享受全额返还学费且可继续享受VIP所有专属权益。

VIP尊享特权

·一次报名 畅学万门:

解锁万门平台所有音视频在线课程

·精英社群 畅所欲言:

在社群内与世界各地的学习者互动交流

·分享知识 互相学习:

聆听来自各行业终身VIP的知识分享

·课程答疑 督学陪伴:

免费享受万门官网的答疑、督学服务

·打卡学习 共同进步:

参加打卡学习挑战,赢取精美奖品

·专属客服 贴心服务:

专属学习规划师,工作时间随时响应

只要你是践行终身学习理念的学习者,如果你自己和家人有不断学习进步的需要,都可以报名加入门奖学金班·瓜分亿元奖学金的活动,具体怎么参与万门奖学金班?具体咨询你的专属学习规划师,心动不如行动!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涂鸦智能携手UL和KUMUX, 以人因照明打造健康光环境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