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废旧贵金属回收站《小毛牛回收》

2021-11-05 23:12  |  来源:网络  |  编辑:王翦  |  阅读量:10949  |  会员投稿

昆山小毛牛回收(江苏喜尔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互联网+贵金属回收”的生活服务平台,专注于再生资源贵金属回收。

通过互联网方式,运用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贵金属上门回收服务。

公司有着先进的回收系统,完整的运营模式,以价格高、回收快、服务好为原则,来为广大环保使者保驾护航。

江苏废旧贵金属回收站《小毛牛回收》

工作内容:昆山划分几个区,每个区招一个回收员,负责该地区的回收

职位要求:口齿伶俐 积极乐观 吃苦耐劳 乐于服务用户 身体素质高(对手机操作系统熟练优先)

工作时间:早上9:00——下午6:00

工作条件:公司提供车辆与线上线下推广

工资待遇:底薪加提成

公司地址:昆山开发区建通路33号1号房

江苏废旧贵金属回收站《小毛牛回收》

回收种类包括:废铝、废铜、废铁、不锈钢、铝合金、易拉罐、旧设备、电线电缆等;

江苏废旧贵金属回收站《小毛牛回收》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小茗妈妈纸尿裤十大核心技术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