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双城“深圳+香港”一起向前走!

2021-11-05 16:36  |  来源:新华报业网  |  编辑:宋玉  |  阅读量:9140  |  会员投稿

Main editor: StarSeeker Limited

2021年10月6日,香港特首林郑月娥正式发布2021年度施政报告之外,宣布了一件超级超级大事:香港正式宣布成立“北部都会区”

香港将拿出临近深圳的元朗区和北区的全部土地,一共300平方公里土地设立“北部都会区”深圳+香港,中国最顶级的都市圈真正诞生了!

1、共同建设国际创新科技中心(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港方园区);

2、香港,深圳!双城并肩;

3、双层三圈:从深圳南山、福田,罗湖、盐田,这些挨着香港的区域,都在融合,协同发展范围之内。香港将直接修建包括地址,快轨,北环等基础设施,直接连通深圳以上五大区域。

任何一个了解经济,金融,科技的人都明白,深圳+香港就是中国最顶级的超级大都市诞生了。

(张雅绮女士)

香港有很多的好处,张雅绮女士搜集整理了来自不同地方移居到香港的朋友,分享整理:

一.退休,是我自由创造我想要生活体验的开始

在深圳私人银行资深理财专家王女士,退休后第一件事,申请了香港的考研究生,现在已经拿到香港身份证,并且最快速度通过了保险中介人,基金,等等的牌照。

1971年出生的王女士朗然又干练的声音里充满着喜悦和活力,她说“我刚退休听朋友说可以通过申请香港研究生获得香港的身份,有了身份证通过各种职业资格考试可以持续在香港的金融行业里工作。我酷爱学习尤其是金融行业的突破和,更愿意通过自己的专业帮助信任我的客户。

财富顾问越老越值钱,现在有机会融入世界金融大都市香港工作和生活,而且我的女儿也可以来香港读书,这一切太棒了!感恩国家,感恩可生于国家这强盛时期,未来愿意感恩粤港澳大湾区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瞧!深港双城带给深圳人的正向积极的影响,有了更多的选择,真让人激动!

二.香港,中国女性首选的居住城市!

一位在中国读完高中,从英国名大学毕业后在一间知名律所做合伙人的女律师向我娓娓道来:“财产方面,香港由于历史原因,源袭英国普通法制度,尊重个人财产,夫妻之间的财产制度没有区分婚前或婚后财产,也没有婚后夫妻共有财产制度,而是釆用夫妻分别财产制度。即除非有相反证据可以证明,通常是登记在丈夫名下的财产归丈夫所有,登记在妻子名下的财产归妻子所有。夫妻财产各自独立,债务也各自清偿,没有夫妇其中一方需要共同负责另一方债的要求。(如果涉及离婚要详细咨询律师)

另外,在香港的保单,只要你是受益人,你便可以合法获得所有受益人的权益。女性在香港也能够体验到西方文化里的女士优先这一社会习俗。在税分方面,香港没有遗产税,个人所得税有免税额,其他很多税务也属全球最低。”

三.70岁的台湾老太太

戴着时尚的金丝眼镜,精致的耳环随着他温婉的语音轻轻晃动着:“我们从中国台湾到加拿大,再到美国,现在我的女儿在美国生活,我和我的先生及儿子一家生活在香港,走遍全世界,还是香港最好,天气、食物、人文环境,特别是离深圳近,以前通关时我还经常去深圳做中医按摩,又便宜又好,深圳的美食也经常是让我们流连忘返啊!”

瞧!除了香港一切的好处,离深圳近也是一个很大的好处!

四.在香港居住了十五年的葡萄牙人

巩先生用英语对我说:“我十五年前来香港,爱上了我的日本太太,现在我们有三个女儿,我们一家五口都很喜欢香港,孩子们在这里,汉语、日语、英语、葡语都学得很好,我们会选择一直在这里生活!我们很期待尽快通关,通过深圳进入中国市场,让更多中国朋友体验到我们葡萄牙的好酒”。

瞧,很多外国朋友都喜欢在这世界双城生活呢!

五.一位带孩子的妈妈

“我最喜欢香港的是香港外佣制度,这里的外佣又便宜,又专业,又敬业,为我节省了很多时间,有更多时间去做一些我喜欢的事情。陪陪孩子、唱歌、跳舞、种花,冥想、姐妹下午茶过后,很快就可以有一个干净明亮的家,衣服每天都烫好,即使睡衣也烫得整整齐齐,洗手间地上随时擦干,干活的时候就出现了,不干活的时候就在自己房里,从不多话”

六.美国名校毕业过来香港读研究生的美女

清脆悦耳的声音直蹦出来“香港好,天气好、美食多、学校好、回家快,中西节日都有,周日可以去教堂,各种登山道、水上运动服务管理收费一切都好,最好的是毕业后可以留在香港工作,还可以有香港的身份。在这儿读研,比哪儿哪儿都好!”

嘻嘻,美国回来的香港小迷妹,通关后,你才知道香港四小时高铁可以到达的祖国大好河山,十年假期都游不完!

恭喜深圳!恭喜香港!

祝福粤港澳大湾区!祝贺祖国!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有潮有范,由你做主”,魏牌圆梦开启全民共创潮改行动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