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论坛·大服务”第六讲商业秘密篇

2021-07-19 22:29  |  来源:网络  |  编辑:燕梦蝶  |  阅读量:7666  |  

为企业赋能、给企业信心、助企业发展,崂山区科创委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按照ldquo;学党史、办实事rdquo;的要求,精细精准、用心用情服务企业。7月7日,科创委联合崂山区委组织部、崂山区企业服务中心、崂山区人社局邀请北京大成(青岛)律师事务所,为园区及相关企业做了商业秘密保护概述、保护商业秘密的基本途径和民事、刑事途径方面的培训。




主讲人王文涛律师是长期从事企业法律服务方面工作的资深律师,王律师通过与企业人员现场互动的形式,根据现场人员所在企业的商业秘密保护现状深入浅出的具体剖析企业在商业秘密保护方面的基本做法和存在问题,帮助企业从人力资源管理和劳务合同等角度讲解如何避免人员离职造成技术、客户等商业秘密流失。整个培训过程现场气氛活跃,受训企业人员受益匪浅。




科创委将持续开展ldquo;小论坛bull;大服务rdquo;活动,不定时向企业送去业务发展和员工素质培育方面所需的实用性讲座,是践行学党史、办实事的创新之举、务实之举。

下一步,科创委将紧密围绕企业培训需求,采取订单式培训的方式,由企业来点单,满足企业需求,解决企业痛点,对企业集中关心和关注的领域,定期邀请金融、法律、知识产权、人力资源等领域的专家人才,为企业园区企业提供免费培训和业务交流,让园区企业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ldquo;人才+技术+产业+资本rdquo;生态化的培训服务,为企业赋能、给企业信心、助企业发展。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英媒:美国消费者愈发担心物价飞涨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