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而达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1.31%产品系列化及配套装备一体化战略渐显

2021-07-18 18:28  |  来源:网络  |  编辑:竹隐  |  阅读量:14311  |  

7月17日,恒而达披露了20201年上半年业绩快报,根据业绩快报显示,恒而达2021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7.28%;实现营业利润6489.2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6.02%;实现归母净利润6640.8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1.31%;实现归母扣非净利润4773.1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6.60%。

据悉,恒而达积极对标全球切削工具系统的巨头山特维克(SANDVIC),是目前国内A股可比上市公司当中唯一奠定了产品系列化及配套装备一体化的产品梯队与业务格局的切削工具与金属新材料龙头企业。公司于2021年2月8日挂牌上市以来,主营业务收入与经营业绩持续稳健增长,其产品系列化及配套装备一体化的发展战略渐显成效,具体体现在今年上半年模切工具销售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48.19%,锯切工具销售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33.45%,CNC全自动圆锯机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38.24%。

业内人士认为,恒而达依托长期研发积累的金属材料与热处理工艺、金属材料加工技术和自动化专用装备制造三大核心自主知识产权与技术优势,除已往下游拓展的配套高端智能数控装备外,往上游布局拓展高强韧轻量化金属新材料,公司的垂直产业链延伸又添一棋,与此同时,随着下半年公司IPO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分期逐步建成,长期困扰公司发展的产地与产能的问题将得到有效缓解,公司业务发展格局将更加稳固,全年增长可期。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楚地跃出小龙虾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