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把推特用户分成三类:“蓝V”每月收8美元

2022-11-10 08:46  |  来源:快科技  |  编辑:文辉  |  阅读量:8601  |  

Twitter的裁员风波还未平息,马斯克又要出新招了Twitter新的认证功能即将推出,售价8美元

Twitter产品管理总监埃丝特·克劳福德表示,Twitter将把用户账户分为三类:官方账户,付费账户和不收费的未标记账户。

一些原始的认证机构账户将作为官方标签,而每月支付8美元的用户将获得V迹象

根据消息显示,马斯克设置这个支付是为了排除一些机器人账号并增加他们的运营成本。

有研究人员发现,机器人在参与公共讨论话题的推特账号中占有很大比例,它们可以自动回复,留言,发帖和私信,传播和放大错误信息。

马斯克此举将对机器人账户造成巨大打击,并迅速改变Twitter的现状。

可是,一些分析师认为,Twitter的大部分收入来自广告,如果设立付费墙,将会敲平平台的丧钟,用户会慢慢转向其他社交媒体。

双11红包活动推荐:

打开天猫APP,搜索天红包5656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快递公司不能一味求快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