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台积电计划斥资数十亿美元扩建美国亚利桑那州工厂

2022-11-09 15:17  |  来源:IT之家  |  编辑:沐瑶  |  阅读量:18763  |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知情人士称,芯片制造商TSMC准备投资数十亿美元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建厂。

据知情人士透露,TSMC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宣布,将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北部建造一座尖端半导体工厂,毗邻该公司2020年宣布的另一座芯片工厂知情人士称,投资规模预计大致相当于两年前承诺的120亿美元

本站了解到,2020年5月,TSMC宣布将投资120亿美元在美国亚利桑那州新建一座晶圆厂工厂于2021年6月开工建设,预计2024年投产

据此前报道,TSMC宣布的亚利桑那州工厂于2020年建成后,预计将采用5nm工艺技术为相关客户代工晶圆,月产能为2万片晶圆,包括英伟达,高通,苹果等。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盲人玩家呼吁成功,《炉石传说》官方将开发无障碍功能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