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元,雷蛇发布幻影战狼V2专业版游戏手柄

2022-11-10 08:05  |  来源:IT之家  |  编辑:李陈默  |  阅读量:6139  |  

感谢本站的朋友们,吴彦祖,华南,感谢你们手写的以前的线索交付!

,雷蛇认为PlayStation游戏玩家拥有丰富的财力,所以现在它推出了雷蛇幻狼勇士V2专业版游戏手柄建议参考价格为249.99美元/1999元,支持PS5和PC,比计划于2023年初推出的索尼DualSense Edge游戏手柄高出50美元

RazerHyperSpeed无线技术打造低延迟游戏级性能

Razer Razer机械触摸动作键保证了超快的触发和整齐的反馈。

微动切换方向键8向,实现格斗游戏中清晰精准的控制。

Razer HyperTrigger,可以实现FPS游戏中的快速射击触发。

6个可重新映射的按键和2个可互换的拇指摇杆,用于个性化布局和控制。

采用Razer Chroma magic RGB技术,提供更深层次的个性化。

有趣的是,雷蛇幻影狼勇士V2 Pro拥有Xbox风格的操纵杆布局,但不支持Xbox。

Razer提供了六个可重新映射的多功能键,包括两侧的肩键和总共四个触发键还有一个有趣的地方是,功能映射需要你通过蓝牙将其连接到iOS或Android手机/平板,但实际上它并不支持通过蓝牙控制游戏

此外,映射应用程序可以帮助您将其中一个宏键设置为灵敏度调节器,您可以通过按住模拟键操纵杆来降低或增加操纵杆的灵敏度。

当然,作为雷蛇产品,也必须支持RGB灯光效果可以通过Razer PS手柄配置专家应用,根据自己的游戏风格轻松定制手柄支持重新映射按键,调节灯光效果,调节电机震动强度,实现精确的灵敏度设置

本站提醒,新品将于11月19日开售,喜欢的朋友可以预约。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天猫20点红包加码:拼手气5元起,0元抢iPhone14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