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20点红包加码:拼手气5元起,0元抢iPhone14

2022-11-09 19:12  |  来源:IT之家  |  编辑:安远  |  阅读量:15284  |  

今天20:00,天猫幸运红包再次上线如果你赢了,面额是5元:点击这里抽红包

撒40万个5元红包,还有机会0元赢取iPhone 14!定好闹钟,拼尽全力抢。

惊喜红包页面是,如果不是,就是面额几毛钱左右的普通红包!

按照往年618/双115元的幸运红包的经验,中奖率应该还是在20%左右。你可以试试看,看你有多幸运:)

先到先得这个活动应该持续10分钟以上

日集与本次(红包)集分开计算今天,如果你已经领了一个超级红包,不会影响你再次领取

*双11期间收到的所有红包都可以叠加amp覆盖所有活动。

天猫的幸运红包,面额5元起:点击这里抽取红包。

本文用于传递优惠信息,节省选择时间结果仅供参考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歌尔股份遭遇“黑天鹅”,摆脱代工厂命运得靠自我升华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