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20.2版本正式服开放,内马尔联名活动上线

2022-11-09 17:25  |  来源:IT之家  |  编辑:樊华  |  阅读量:10329  |  

《绝地求生》PC版第20季第二轮更新正式开启,内马尔联合活动上线。

本站了解到,新版本已经带来了内马尔JR联合活动地图的各个部分都添加了电子屏幕,建筑涂鸦,足球和以内马尔JR为主题的供应箱此外,该版本通过将车辆模拟从客户端移动到服务器超过一定距离,优化了客户端的性能和卡顿现象但是,这种变化可能会导致车辆在超过一定距离后的运动看起来稍微不自然官方还优化了大厅设计的UI和UX,调整了车辆刷新量,修复了大量bug

G PUBG第20季第二轮更新内容:

地图通过旋转更新,蒂斯顿返回。

刷新负载调整,车辆系统更新和折叠护板更新。

通用匹配系统优化

场景:内马尔JR联合活动

新手教学部分更新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付费上班,没那么魔幻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