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界S7:新标杆极氪001强在哪?

2023-12-26 12:05  |  来源:汽车时代  |  编辑:竹隐  |  阅读量:19535  |  

新能源车型的涌现让消费者眼花缭乱,特别是智界S7和极氪001的热度让人瞩目。这两款车型都有其独特之处,但究竟谁更胜一筹呢?智界S7以华为的黑科技和高品质车

自从新能源车型如雨后春笋般涌现,消费者们对于智界S7和极氪001的关注度逐渐攀升。这两款车型在车辆质量和技术配置方面各有千秋,但智界S7凭借华为的黑科技和卓越车身硬件框架,备受青睐。首发华为8大黑科技的智界S7引领着未来底盘技术的新趋势,尤其是途灵底盘的配置,让许多人将其视为最强的黑科技纯电轿车。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智界S7在车身框架方面采用了高强钢和铝合金,其中潜艇级热成型钢的使用比例高达18.5%,并采用笼式结构安全车身。这样的设计不仅能满足C-NCAP五星碰撞安全标准和中保研C–IASI 碰撞安全要求,还大幅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能,保障用户出行的安全。

在消费者对新能源车型的需求逐渐升温的背景下,智界S7和极氪001的竞争备受瞩目。尽管两款车在技术配置和产品质量方面存在差异,但智界S7凭借其华为合作带来的黑科技和出色的车身硬件框架,迅速引领了市场关注的风向标。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智界S7的车身框架采用了高强度钢和铝合金,其中潜艇级热成型钢占比高达18.5%,配备笼式结构安全车身。这不仅满足了C-NCAP五星碰撞安全标准和中保研C–IASI碰撞安全要求,而且极大地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能,为用户的出行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智界S7还搭载了HUAWEI ADS 2.0高级智能驾驶系统,具备全方位识别异形障碍物和更强的紧急制动能力。新引入的全向防碰撞系统CAS 2.0更是让车辆在高达120km/h的速度下实现主动刹停,这使其成为最安全的纯电轿车之一。

而华为关于消费者隐私安全的关注也非常突出,通过Ha

抛开竞争对手,智界S7的突出之处值得一探究竟。它所搭载的华为8大黑科技,给汽车带来了极大的智能化升级。这包括华为ADS 2.0智能驾驶系统,可以全方位感知异形障碍物,辅以全向防碰撞系统,使车辆在速度较高时仍能实现主动刹停,大幅提升行车安全。

而车身硬件方面的提升也相当抢眼。智界S7采用高强度材料构建车身骨架,结合笼式结构安全车身,使其在各项碰撞安全测试中获得极佳成绩。这种安全性能不仅仅是说说而已,实实在在地为用户提供了可靠的保护。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工信部:中国推动全球大部分国家新增中频段6G频谱资源划分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