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氪再开启高速nzp,年底上车001和009,极氪007广州车展亮相

2023-12-25 17:55  |  来源:易车网  |  编辑:醉言  |  阅读量:11744  |  

日前,极氪方面传出了不少消息,除了想要IPO外,还宣布了其高速NZP服务提前解锁广州、深圳、宁波三座城市。此前,极氪高速NZP已经上海、杭州开通,目前累计开通了5个城市,年底预计实现17城开放。

值得一提的是,极氪官方还宣布,年底前成为极氪001和极氪009的大定用户,可以享受12个月的极氪NZP免费使用权。

另外,极氪官方最近流出了一组官图,新车预计在11月17日广州车展正式首发,同时将会开启预售。

此前官方的消息已经透露,极氪007的造型设计由全球顶级设计大师Stefan Sielaff团队操刀,与极氪001和009还是有不少的差别。极氪007整个车顶几乎都是玻璃,但中间保留了横梁,整车看上去比较通透。

而且,从官图来看,极氪007也不再有传统意义上的门把手,开门按键直接设计在B柱和C柱上面,与极氪X上的一样。

当然还有动力等信息还没有公布,但按照极氪的定位,估计动力并不会太差,尺寸方面比001更小,网上消息称长宽高分别为4865/1900/1450mm,轴距为2928mm。整体尺寸与小鹏P7和蔚来ET5相近。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精巧有道,创意无限,三星Galaxy Z Flip5智能科技开启追光时代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