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最美SUV,比亚迪海狮07ev首发亮相

2023-12-25 14:31  |  来源:易车网  |  编辑:山歌  |  阅读量:19682  |  

2023广州车展11月17日在广交会馆拉开序幕,数十款新车蜂拥而来。本届车展除了有mega、X9等热门车型,还有多款备受瞩目的新车亮相。其中比亚迪海洋网络的海狮07 EV就吸用了不少长枪短炮。海狮作为海洋网首款中型纯电SUV,也是全新海狮IP的首款车型,也是比亚迪e平台3.0的进阶之作。

海狮07 ev延续了海洋美学设计理念,集颜值、安全、舒适、智能、性能、效率等万千宠爱于一身。其前脸延续Ocean X概念车设计,通过色调和材质的反差,让车头显得更扎实,标志性的C字形日行灯配合造型凌厉的大灯组,很有视觉冲击力。从侧面看车身比例也很协调,车顶优美流畅的曲线延伸至车尾,形成溜背式设计。从A柱底部延伸至车窗上部,全部采用银色装饰,在D柱处变宽,视觉效果非常别致。车身还在前后轮眉的部分加入了黑色涂装,并且采用了20英寸大尺寸轮圈,看上去年轻运动感十足。尺寸方面,海狮07Ev的长宽高分别为4830×1925×1620mm,轴距2930mm,尺寸几乎可以达到中大型SUV的水准,这也为其带来了更加充裕的内部空间。

除了流线优美的外型,宽敞实用的空间,在技术配置上,海狮07 EV还将搭载后驱/四驱动力架构、iTAC技术、CTB车身一体化技术等最新技术 ,采用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并配备云辇C智能阻尼车身控制系统。

据透露,比亚迪海狮07 EV的预计价格区间为20-26万元。网传其会提供150kW、250kW和380kW三种功率选择,续航里程分别为550km、602km和662km。实际情况还是等官方官宣吧。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首届京津冀汽车集结赛开幕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