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度蝉联平安租赁再次入选汽车金融服务消费者满意度第一名

2023-12-25 23:31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醉言  |  阅读量:14373  |  

近日,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主办的新竞争 新突破mdash;mdash;2023中国汽车金融产业峰会在天津举办。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受邀参会,平安租赁汽车金融事业部总经理史靖重点围绕二手车市场现状、未来发展挑战及破局思路议题发表主题演讲,与来自政府、协会、汽车上下游企业等500余名嘉宾,分享二手车市场合规发展及专业服务的新路径。

会上,《2023中国汽车金融满意度调研报告》重磅发布,平安租赁以多元化的产品、专业高效的服务、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再次跻身2023中国汽车金融服务满意度排行mdash;mdash;融资租赁公司第一名,这也是平安租赁连续第四年跻身消费者满意度榜单,产品与服务能力再次得到行业认可。

大会现场,《汽车金融行业自律倡议》启动仪式同期发布。平安租赁联合平安银行、邮储银行、中信银行等行业优秀企业代表,面向行业与市场发起号召,呼吁汽车金融行业各方参与者,强化合规经营与内控管理,有效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共同维护行业良好形象,促进行业规范健康发展。

多元产品+专业服务 做消费者满意的融资租赁公司

随着中国汽车制造及流通市场发展,市场需求呈现多元化的趋势,汽车金融行业竞争日益激烈,对汽车服务生态圈内的参与企业提出更高要求。

平安租赁作为汽车服务生态圈的参与者,自2015年布局汽车融资租赁业务以来,围绕消费者在乘用车、商用车等方面的用车需求,持续打造多元化的汽车融资租赁产品以及专业高效的服务体验。截至2023年6月,平安租赁汽车融资租赁业务累计合作渠道超4万家,累计服务客户数超200万。

在产品创新方面,平安租赁始终贴近消费者真实用车需求,打造适用于新车与二手车、乘用车与商用车的多元化汽车融资租赁产品。近年来,围绕汽车消费需求从购买到使用、消费场景从线下逐步向线上+线下的转变趋势,平安租赁创新推出汽车直租、汽车余值租赁等适用于不同消费者用车场景的新型汽车融资租赁产品。

此外,为打造良好的客户服务体验,平安租赁依托平安集团科技优势,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加大数字化、线上化、智能化投入,为客户提供省心、省时、又省钱的高质量服务。

积极参与行业共建 践行有温度的金融

平安租赁在深耕金融主业的同时,积极参与行业共建,勇担企业社会责任,践行有温度的金融理念。

2020年,平安租赁参与中汽协汽车金融分会发起的《汽车金融贷后/租后》团体标准制定,与中国消费者协会及平安银行等共同发起《汽车金融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倡议公约》等。

2021年,平安租赁联合协会及汽车厂商、二手车交易市场、二手车经销商共同发起二手车融资租赁生态圈共建,各方通过深度协同、互相赋能,共同促进二手车行业健康、稳定、高效发展。

2022年,平安租赁特别打造「驭middot;见领军者」系列媒体访谈活动,陆续走进江西、黑龙江等地主流媒体直播间,围绕购车消费者关心的汽车消费升级、新能源及二手车选购注意事项、汽车金融产品政策等话题展开探讨,并就当下汽车消费过程中的隐形陷阱作出风险提示,提醒广大消费者在选购汽车时需关注销售渠道或机构资质,谨慎签订金融服务合同,谨防隐形消费陷阱与金融欺诈。

砥砺深耕,载誉前行。未来,平安租赁将持续深入汽车租赁生态探索,持续优化产品创新与三省服务体验,助力汽车融资租赁行业健康发展。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中国西北电网750千伏骨干线路拉官线震后恢复送电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