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咪咕与小米联合发布“立方米计划”探索云游戏新生态

2021-07-30 16:37  |  来源:网络  |  编辑:肖鸥  |  阅读量:12092  |  

7月30日,中国移动咪咕公司联合小米集团小米游戏、金山云、蔚领时代联合发起ldquo;立方米计划rdquo;,各方将发挥云网技术能力、渠道和用户资源及大数据等综合能力,推进云游戏发展。

据悉,ldquo;立方米计划rdquo;是基于云技术的游戏分发计划,将着重依托中国移动系和小米系的云能力和分发渠道能力,为传统游戏厂商提供游戏云化服务,为云原生游戏提供开发运行环境,帮助游戏产业搭建云游戏分发能力,降低发行和分发门槛,并通过创新5G云游戏体验,构建新的云游戏商业模式,为广大云游戏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

ldquo;立方米计划rdquo;中,中国移动咪咕公司、小米游戏、金山云和蔚领时代是本计划的联合发起单位。中国移动咪咕公司以及海马云等中移系的产业合作伙伴发挥5G+ldquo;云网边端rdquo;一体化优势,提供云算力、云存储、云分发等服务,以及相对应的行业用户、大数据、5G网络等行业发展扶持资源。小米游戏将依托小米生态,在电视、手机及AIoT方面提供用户流量服务。金山云、蔚领时代作为领先的云算力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也将为合作伙伴提供相当专业的云游戏解决方案服务。

ldquo;立方米计划rdquo;还将推进云游戏、游戏云化版本的统一引入,统一宣发、统一渠道策略、统一商业模式等服务,帮助行业伙伴在较低成本投入的情况下,快速试水云游戏解决方案。各成员单位还将加大协同合作、增强技术创新,在提升游戏网络稳定性、流畅体验度的同时,不断调优算力、降低成本,推动云游戏产业加速成熟。让更多精品游戏在云技术的助力下,与玩家见面。

中国移动咪咕公司总经理刘昕介绍,ldquo;立方米计划rdquo;正式启动后,参与各方将一起投入超百亿推动云游戏产业生态建设和云原生游戏开发,特别对于全平台游戏,具有高品质、高画质、高帧率特征的ldquo;三高rdquo;云游戏,以及基于云能力的创新产品给予更加积极地支持,共同开创云游戏的新纪元。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小红书8月2日正式推行“号店一体”机制月销万元以下商家免收佣金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