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推出PCIe固态硬盘扩展卡:显卡外观,可安装四个M.2SSD

2023-03-26 10:52  |  来源:IT之家  |  编辑:宋元明清  |  阅读量:5224  |  

,微星现已推出一款 M.2 XPander-AERO Gen4 扩展卡,可安装四个M.2 SSD。

如上图所示,这款扩展卡采用了微星自家 AERO 系列迷你 ITX 显卡的外观,搭载风扇主动散热。

参数方面,这款扩展卡尺寸为 175mm*135mm,使用 PCIe 4.0*16 连接到主板,内置四个 M.2 插槽,支持 2242 到 22110 规格的 PCIe M.2 SSD。

微星 M.2 XPander-AERO Gen4 扩展卡现已开售,售价 149.5 元。

天猫 msi 微星 M.2 Xpander-AERO GEN4pcie 转 m.2 转接卡 149.5 元直达链接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微软发布WindowsServervNext预览版25324,系统托盘回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