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维斯Levis将使用AI模特来展示服装

2023-03-26 10:21  |  来源:IT之家  |  编辑:顾晓芸  |  阅读量:13076  |  

,随着 AI 人工智能技术的大热,美国牛仔裤品牌李维斯Levi's 宣布,将使用 AI 模特来进行服装展示。

李维斯将此举视为多元化、公平、包容和可持续性的“数字化转型之旅”的一部分,正与位于阿姆斯特丹的数字模型工作室 Lalaland.ai 合作开展这项计划。

李维斯称,该合作关系是关于“以可持续的方式增加产品型号的数量和多样性。”该公司继续说道,“我们将时尚和技术视为一门艺术和科学,我们很高兴能与 Lalaland.ai 合作,这家公司拥有如此高质量的技术,可以帮助我们继续我们的旅程,以获得更多样化和包容性的客户体验。”

对于是否会完全替代人类模特,李维斯声称“AI 可能永远不会完全取代我们的人类模特”。

而据此前业界消息,李维斯已于去年开始了为期 12 到 19 个月的裁员过程,裁员约 800 人 —— 几乎占其公司员工总数的 20%。这一裁员是重组计划的一部分,每年可节省约 7500 万至 1 亿美元。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AMD“大小核”处理器现身官方文件:性能核+效率核设计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