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正开发适用于Pixel平板的专属扩展坞,连接后可充当智慧屏幕使用

2023-03-25 15:30  |  来源:IT之家  |  编辑:安远  |  阅读量:10856  |  

,谷歌在 2022 年的 I / O 开发者大会上预告了 Pixel 平板,但并未在去年 10 月随 Pixel 7 系列一同发布。根据国外科技媒体 9to5Google 报道,谷歌会为这款平板推出一款配套的扩展坞,连接后可充当智慧屏幕使用。

这款扩展坞类似于 Nes 充电 t Hub Max 的底部,甚至可能使用相同的电源连接器。IT之家从报道中获悉,该扩展坞通过磁性连接和固定 Pixel 平板,通过 4 个 pogo-pin 接触点为其充电。

9to5Google 通过逆向编译 Google Home 应用程序,在代码中发现了 Pixel 平板电脑的“Hub Mode”,将平板固定到该扩展坞上可以自动激活该模式。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华为最新「天才少年」:博士四年21篇论文,却自称是个「低能儿」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