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大小核”处理器现身官方文件:性能核+效率核设计

2023-03-26 10:18  |  来源:IT之家  |  编辑:竹隐  |  阅读量:19666  |  

,据 VideoCardz 报道,AMD 官方文件中出现了Phoenix “混合结构”处理器的信息。

如上图所示,AMD“混合结构”处理器像英特尔一样使用了“性能核”和“效率核(Efficiency Core)”的术语。

消息称,AMD“混合结构”处理器对应 Phoenix 2 移动 APU,采用台积电 N4 工艺,拥有2 个性能核和 4 个效率核心,搭载4CU RNDA3 核显,15-28W 功耗,用于轻薄本或游戏掌机等产品。该系列处理器旗舰型号预计为 R7 7740U,比全大核的 R7 7840U 低一位。

目前,AMD 方面暂未宣布何时发布该系列“大小核”处理器。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颜宁受聘担任深圳湾实验室主任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