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纺织:公司实际控制人拟变更为南阳市财政局

2022-08-12 19:14  |  来源:东方财富  |  编辑:李陈默  |  阅读量:10411  |  

8月12日晚间,新野纺织发布关于国有股份无偿划转及拟变更实际控制人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称,公司于2022年8月11日接到通知,新野县财政局与南阳新兴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于2022年8月10日签订了《河南新野纺织有限公司国有股权无偿划转协议》,拟由新野县财政局持有公司222,960元

新兴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由南阳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新野县财政局共同投资的企业新兴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为南阳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南阳市财政局

无偿划转完成后,新野县财政局将不再持有公司股份,新兴投资公司将直接持有公司国有股份222,960,19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3%公司控股股东变更为新兴投资,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为南阳市财政局

公告称,根据相关规定,本次无偿划转应报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后方可组织实施。

2021年1—12月,新野纺织营业收入由棉纺织业构成,占比100.0%。

新野纺织董事长为魏,男,74岁,大学本科学历,陶,总经理,男,58岁,本科学历。

截至记者发稿,新野纺织市值26亿元。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西南证券给予益丰药房买入评级可转债募资扩大规模聚焦9省市门店布局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