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大股东选择以股代息获取分红坚定看好公司未来

2022-08-12 14:38  |  来源:中国网  |  编辑:李陈默  |  阅读量:15135  |  

日前,龙湖集团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及大股东选择增持股份,而非接受现金分红,显示了对集团业务可持续发展的支持和信心。

因此,龙湖大股东魅力人才国际有限公司和骏盛发展国际有限公司将分别增持约1.34亿股和0.66亿股,涉及现金分红总额约55.6亿元。

日前,龙湖集团披露分红方案,每股分红1.43港元股东可以选择三种分红方案:现金,全部代替利息,部分代替利息最终龙湖大股东选择以股份分红,而不是以利息分红,可见股东对公司未来充满信心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健盛集团:生产产能存在进一步集中可能性越南生产基地稀缺性会更加凸显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