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专利:可定时发送会话消息

2022-08-12 14:25  |  来源:IT之家  |  编辑:兰心雪  |  阅读量:8996  |  

日前,腾讯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会话消息定时发送的方法,装置,计算机设备和存储介质专利。

摘要:本发明涉及一种定时发送会话消息的方法,装置,计算机设备和存储介质,属于信息发送技术领域该方法包括:获取待发送的会话消息,获取与待发送的会话消息对应的语义消息集,语义消息集合包含与待发送的会话消息的语义相匹配的会话消息,语义消息集合中每个会话消息都是已发送的会话消息,根据语义消息集合中每个会话消息的会话时间信息,确定待发送会话消息的推荐发送时间,根据推荐的发送时间定时发送待发送的会话消息

根据本发明的技术方案,解决了会话消息发送效率低的问题能够自动推荐发送时间,并根据推荐时间发送会话消息,有效提高了会话消息的发送效率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广东惠州大亚湾石化区成投资热土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