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大范围爱心送考,六个核桃携手全国经销商组建高考爱心车队,助力考生六六大顺

2023-06-07 14:22  |  来源:网络  |  编辑:公孙衍  |  阅读量:11583  |  会员投稿

一年一度的高考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每年这个时候,高考都会成为全社会焦点,社会各界都会化身守护者。养元六个核桃联合全国经销商,在6月7日开启了“史上最大范围爱心送考行动”,以解决高考考生打车难、用车难的情况,助力每一位考生都能顺顺利利奔赴人生考场。

六个核桃爱心车队获好评,送考车辆成为城市暖心亮点

6月7-8日,正值盛夏高考。在冀、鲁、豫、苏、浙、皖等数十个区域城市街头,一抹带有红色标识的车流成为暖心亮点。这就是六个核桃联合全国经销商组织的“爱心送考车队”,规模之大,覆盖全国。

据六个核桃工作人员介绍,爱心送考公益行动,通过组织当地促销员、终端店主等人员转发海报至微信群、团购社群、朋友圈等渠道开展地方招募。考生及家长预约后,爱心车队的司机将如期提供爱心送考服务。

考虑到高考期间,打车平台通常会订单暴增,或者以防考生、学校或家长有特殊需求,六个核桃在服务模式方面,除了定车、定时、定点、司机一站式服务外,还贴心开拓了随拦随走、应急救援、地铁接驳、考场外驻点等候、个人定制等多举措接车服务形式,为了高考期间每一位考生的出行,每一位司机都要做好“考生用车接力棒”,共同助力考生勇敢奔赴,砥砺前行。

参与活动的重庆经销商王先生表示:“为了带给考生安全、舒适的出行体验,厂家给我们进行了专项培训。例如每次出车前,要对车况进行检查;有预约订单的司机,要提前踩点规划送考路线,确保准时、快捷地将考生送达考场;同时,还为每一辆车配置了酒精喷雾、消毒湿巾、口罩、矿泉水等物资,全力打造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甚至还简单培训了一些急救知识,以应对突发状况等等。我们自己也觉得活动非常有意义,也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微薄之力,让孩子们感受到温暖,考试更安心。”

“很幸运赶上了六个核桃这次爱心送考行动,非常感谢!当时真是多亏了那位司机师傅,孩子出门忘记带准考证,走到半路又折回去。孩子本来很紧张,后来也很安心地进考场了。感觉整个送考过程都非常贴心、温暖!”一位享受到爱心送考的家长诚心表示感谢。

中国食品产业分析师朱丹蓬表示,有爱的企业最伟大,六个核桃能联合全国经销商,共同践行社会公益责任,是社会大爱,也是行业公益典范。

从情感到行动,六个核桃全方位呵护高考学子被誉“最佳陪考者”

公益行动,不仅是一辆车、一瓶水、一个口罩,更是精神慰藉和关爱温暖。六个核桃二十余年来一直坚持践行学生用脑关爱行动,不仅在行动和物质上给予考生助力,更在精神和情感上加以支持。

南都公益基金会理事长、中国慈善联合会副会长徐永光对此也表示:“企业并不是只有捐款捐物才叫做公益,只要用商业的手段去解决社会问题就是做公益。数年如一日地坚持,已然让公益成为六个核桃文化的DNA,在公益的路上延伸传递。

2023年高考期间,六个核桃除了联合全国经销商为考生提供爱心送考外,还通过营养补给和情感支持的双重结合形式,为助力考生尽其所能。

2023年5月份,六个核桃联合曲阜孔庙一如既往推出“六个核桃孔庙祈福罐”,希望能通过美好的寓意和充足的营养,为考生带来助力;今年区别于以往的线下祈福模式,六个核桃开通了“线上云祈福”小程序,只要消费者写下对考生的真心祝福,就有机会由六个核桃将祈福祝愿带到曲阜孔庙,真正完成“从线上到线下”的祈福祝愿。

除此之外,六个核桃每年都会联合几百所高校,在高考当天,开展“六个核桃高考加油站”公益行动,为考生免费派送核桃乳,让考生们补充脑力,奋力一搏。

六个核桃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关爱考生用脑营养,希望用坚持的努力让事情得到最好结果。此次公益之举,让品牌在厚度之余更具温度。朱丹蓬表示,企业的本质是爱的延伸,起源于企业的起心动念,能帮助社会解决问题,就是发挥大爱的表现。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耕升推出旗下首款PCIe5.0星极破冰1000W主机电源,兼容ATX3.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