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渝富开启新一轮减持中交地产计划:占总股本比例不超1.6%

2023-06-07 12:55  |  来源:中国网  |  编辑:柳暮雪  |  阅读量:15454  |  

中交地产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重庆渝富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拟减持不超过1115.4万股,占总股本的比例为1.6%,减持原因是“自身资金规划安排”。

实际上,重庆渝富对中交地产的上一轮减持计划刚刚到底。2022年11月,中交地产发布公告称,重庆渝富拟减持不超过2086.3万股,占总股本的比例为3%,其中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于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进行;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于上述减持计划公告之日后的6个月内进行。截至公告披露日,重庆渝富上述减持计划的实施时间已到期,期间共减持1067.7万股。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英伟达展示《暗黑破坏神IV》主题限定版GeForceRTX4080显卡,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