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商所发布关于动力煤期货2406合约有关事项的公告

2023-06-07 11:42  |  来源:证券之星  |  编辑:山歌  |  阅读量:13516  |  

郑商所发布公告,经研究决定,现将动力煤期货2406合约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交易保证金标准为50%,涨跌停板幅度为10%。按规则规定执行的交易保证金标准和涨跌停板幅度高于上述标准的,仍按原规定执行。非期货公司会员或者客户单日开仓交易的最大数量为20手。

单日开仓交易数量是指非期货公司会员或者客户当日在单个期货合约上的买开仓数量与卖开仓数量之和。实际控制关系账户组单日开仓交易的最大数量按照单个客户执行。套期保值交易和做市交易的开仓数量不受交易限额限制。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一分抵一元、高考分特值钱”,免费领状元红酒、设置爱心车队…酒企花式助力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